• 6

現在民眾舉證交通違規(紅線臨停),太誇張了。員警也受理,可以申訴嗎?

現在是怎樣,民眾舉發也太誇張了吧。停車周圍50M.沒有任何的黃線或白線。上人行道也被拍,並排機車也被拍。以後騎腳踏車好了。法規歸法規,也太不近人情義理了。法也是由情理所訂,怎麼會變成這樣不通人情。台灣獨有的人情味沒了,哀。以後走路好了,最安全........
奇怪,現在道路幾乎都是紅線,叫人停那?簡直不合情理,如果要這樣做,請問一下政府,是否要有配套,劃臨時停車區呢,不然叫人民如何適從?



現在民眾舉證交通違規(紅線臨停),太誇張了。員警也受理,可以申訴嗎?


現在民眾舉證交通違規(紅線臨停),太誇張了。員警也受理,可以申訴嗎?
2019-07-18 11:58 發佈

canven wrote:
現在是怎樣,民眾舉...(恕刪)


都你說的對 ?

那以後台灣法律廢掉,改人情治國

你說好不好啊 ~
因為被罰錢了,
罰別人,依法辦事,
罰自己,這什麼政府.
canven wrote:
現在是怎樣,民眾舉...(恕刪)

認栽了吧
政府整頓交通的最高原則是
車可以努力買來放家裡觀賞
就是別給我開出來佔道路空間

canven wrote:
現在是怎樣,民眾舉...(恕刪)


最近交通違規抓得很嚴
可能政府缺錢吧
帳先記在蔡英文頭上
這巷子是單行道,路又很窄,一輛汽車過剛好而已,我猜是被後面開車的人檢舉,如果是騎機車或是路人就繞過去了,騎機車停在路上跟路人講話的確不妥,只能認了。
看google街景,這巷子還真的蠻亂的。


canven wrote:
現在是怎樣,民眾舉...(恕刪)


只能說你倒霉
一般檢舉交通違規是沒獎金的
如果被檢舉應該是對方真的很不爽你
這是民眾檢舉,你有沒有擋到後方來車?
馬路兩邊確有紅線,紅線不能臨停,被檢舉就認了吧!
可是地面上有寫"停"
如何判斷是"阻礙交通"還是"停車再開"呢?
去法院應該會撤銷吧

反而停紅線的機車沒事?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