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民進黨執政,老共怕嗎?

老共是不是嚇壞了?
我大台灣走自己的路,老共怕的要死吧?
2019-03-29 9:33 發佈

持續低調 wrote:
老共是不是嚇壞了?...(恕刪)


想太多,老共最喜歡民進党執政...

這樣就不用花太多力氣與時間,就可以兩岸統一了!

mhfang wrote:
想太多,老共最喜歡...(恕刪)

+1
「世界上有兩種無窮無盡:一種是宇宙,一種是人類的愚蠢。......」/愛因斯坦
吹哨走夜路,會怕的是誰啊??🤔
我跟你講 民進黨如果這次連任
台灣人民會開城門給解放軍進來
寧願給紅共管也不要給綠共貪
至少人民能賺錢
應該開心得很嘞!

持續低調 wrote:
老共是不是嚇壞了?
我大台灣走自己的路,老共怕的要死吧?
...(恕刪)

持續低調 wrote:
老共是不是嚇壞了?...(恕刪)


怕死了 怕到對岸 九成民意都支持連任
老共超愛民進黨執政,因為民進黨執政,老共要做得太簡單,台灣就自己垮了...
老共不会怕民进党或国民党。最怕的是台湾突然宣布独立。因为时间是站在老共这边的,现阶段宣布独立,老共100%会出兵,对中国的发展进程有很大的影响。我觉得在2030年左右或中国GDP达到美国的时候,主动权在老共这边,和统或梧桐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abcdege wrote:
老共不会怕民进党或...(恕刪)


突然宣佈獨立..老共打起來毫無壓力,為什麼要怕啊??

那會老共師出有名,就是加泰羅尼亞的暴力版而已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