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其他版發文被噴了:'(難過:'(

我在其他版發文被噴了:'(難過:'(
2019-01-13 18:14 發佈
時事版的版主哪個沒被噴過?又沒人知道你是誰....是在難過什麼啦
什麼我在兩性與感情板塊發言會被噴,難過:'(

1932468 wrote:
什麼我在兩性與感情...(恕刪)
你先想辦法製造點社會新聞,就可以在新聞與時事被熱情討論。
君顏甚厚,汝母知否?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