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大党,根本不是讨厌民进党..

台湾第一大党,根本是经济民生党...

什么自由,民主,老百姓根本听不懂,不在乎...最重要还是经济民生问题...

自由民主是高级人玩的,小老百姓更在乎经济.
2018-11-26 10:05 發佈

xjf1100@yahoo.com wrote:
台湾第一大党,根本...(恕刪)


哪一個國家不是啊?


xjf1100@yahoo.com wrote:
台湾第一大党,根本...(恕刪)


其實台灣人都很願意跟你們討論什麼是民主,但是民主至少要100年以上的進程才會比較成熟,你可以慢慢了解,不是看到一個點就說是這樣。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是經濟,但是這是2008年後,全世界的趨勢。

goodversion wrote:
其實台灣人都很願意...(恕刪)


100年后,全世界民主都崩溃了....我向来不觉得目前选票民主,能混300年...

选票民主当然有优点...不过显然缺点大于优点

xjf1100@yahoo.com wrote:
台湾第一大党,根本...(恕刪)


本來就是, 服貿貨貿被封殺, 不就是民進黨拼命宣傳大陸人來搶生意, 大家要失業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