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時事
台灣新聞
風電的效率怎麼這麼低?
前往頁尾
1744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p1212
p1212
個人積分:79分
文章編號:68605471
79分
樓主
2018-05-20 15:53
今天並不是無風的天氣,風電發電的的效率怎麼這麼低?
中央氣象局風速觀測
台電電力供需資訊
2018-05-20 15:53 發佈
1744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fin501
fin501
個人積分:79分
文章編號:68605739
79分
2樓
2018-05-20 16:22
效率高就不用立太多風車,那已經佔好位置的要賺什麼!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evin721202
kevin721202
個人積分:6099分
文章編號:68605814
6099分
3樓
2018-05-20 16:37
p1212 wrote:
今天並不是無風的天氣...(恕刪)
因為愛不夠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ear Summer
Dear Summer
個人積分:255分
文章編號:68606022
255分
4樓
2018-05-20 17:03
p1212 wrote:
今天並不是無風的天...(恕刪)
原來這是發電用的喔
我以為是供電讓它轉的一場騙局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mhung
imhung
個人積分:6281分
文章編號:68606042
6281分
5樓
2018-05-20 17:06
誰告訴你風電是用來發電的?它明明就是來拚經濟的,只不過拚誰的經濟就不好說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陳小春2525
陳小春2525
個人積分:8167分
文章編號:68606220
8167分
6樓
2018-05-20 17:22
風力發電效率要好必須加裝電動馬達協助運轉,跟太陽能熱水器必須加裝電熱棒一樣,雖然有吃到電,但也有省到電,產生一度電可能只須用到半度電而已。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yretimr
ayretimr
個人積分:720分
文章編號:68606250
720分
7樓
2018-05-20 17:31
綠電能源最詬病就發電量變異太高,靠天吃飯不夠格當基載電力使用.
一意孤行花大把錢結果還是打回發電穩定選項. 詐騙集團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od52101314
god52101314
個人積分:5413分
文章編號:68606668
5413分
8樓
2018-05-20 18:26
噓
覺青數學不好 也看不懂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