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民主很好,但現在看到台灣的現狀,再看到大陸人說過,台灣的民主值得大陸學習嗎?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台灣好亂,大陸若民主後不就嚇死人了,不過我也不同意專制跟領導人終身制,除非他是個明君。
Together在一起 wrote:
以前覺得民主很好,...(恕刪)
按中華民國的建國大綱,分軍訓憲政三時期
訓政本來是要訓練人民民主素養與精神的
可惜在台灣,訓政時期根本沒完成就被民粹黨鏟了,導致台灣人民根本沒有民主素養
更被民粹黨利用,把民粹誤導成民主,就成了現在這模樣,甚至民主無錯,卻被民粹給污名化了。
一提到台灣民主就想轟。
對不起,真相是,現在沒有台灣民主,只有呆獨民粹,千萬別把呆獨民粹誤認為是台灣民主。
中國人除非承認自己天生賤種,就是比世上的各人種低一級,那我也算了,沒話講,自己都承認的話。
否則,民主素養這東西,本來就是要訓練的,也訓練的來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