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5168 wrote:做任何事都別存著僥...(恕刪) 說句不客氣的話你來這裡發這篇廢文有啥意義修法是立委的職責,你有去哪個立委辦事處陳情或寫信到政府單位嗎??都沒有,本擼的回文和2樓的一樣酒駕都沒事了,玩個遊戲又能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