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實施計畫係行政院「消費提振措施」之一,由經濟部辦理「補助2G換購4G手機實施計畫」,旨在推廣2G用戶升級4G網路服務、帶動4G手機消費,並達擴大內需與活絡經濟之目的。

本實施計畫係行政院「消費提振措施」之一,由經濟部辦理「補助2G換購4G手機實施計畫」,旨在推廣2G用戶升級4G網路服務、帶動4G手機消費,並達擴大內需與活絡經濟之目的。

一、補助期間:行動寬頻業務經營者自中華民國104年11月7日起至105年6月30日止受理2G行動電話用戶號碼之可攜移入申請,且該用戶須為公告日前持有2G門號。


其它見 http://www.2gto4g.org.tw/2gto4g/about.html

....

早上老母跟我說的 我的是3G

中華民國104年11月7日起至105年6月30日 ...要換的動作要快 有的方案是0元手機XD
2016-05-20 9:54 發佈

路軋流會 wrote:
本實施計畫係行政院...(恕刪)


你會不會腳麻太久了

XDD
Color is everything

春風吹又生 wrote:
你會不會腳麻太久了XDD...(恕刪)


提醒一下而已XD



這個提振經濟措施,我在意的是,補貼電信三雄及汽車業,兩產業都賺飽飽,還要提振一下?怪怪的政策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