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新聞說頂新資產好像幾千億之類的
因為說什麼罰個幾千萬都不會倒,但現在一堆人在秒買秒退
一罐牛奶也才一百多塊,頂新佔味全股份也沒多少,40% ?
這樣退到底要退到何時 頂新才會痛或是破產阿......
雖然說我贊成抵制頂新
但一直秒退感覺痛的只有味全還有大賣場= =!
現在連家樂福也開始被掃到颱風尾了~
其實要不要秒買秒退都是個人自由啦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這行為對頂新到底實際有沒有用
還是只是一群人的小確幸
對我來說滅不滅味全根本是假議題,味全倒了老員工還比頂新魏先生心痛吧
大家覺得呢?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