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退真的會讓頂新痛嗎?

之前看新聞說頂新資產好像幾千億之類的
因為說什麼罰個幾千萬都不會倒,但現在一堆人在秒買秒退

一罐牛奶也才一百多塊,頂新佔味全股份也沒多少,40% ?
這樣退到底要退到何時 頂新才會痛或是破產阿......

雖然說我贊成抵制頂新
但一直秒退感覺痛的只有味全還有大賣場= =!

現在連家樂福也開始被掃到颱風尾了~
其實要不要秒買秒退都是個人自由啦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這行為對頂新到底實際有沒有用

還是只是一群人的小確幸
對我來說滅不滅味全根本是假議題,味全倒了老員工還比頂新魏先生心痛吧

大家覺得呢?
2015-12-29 19:27 發佈
Enclit32 wrote:
之前看新聞說頂新資產...(恕刪)


秒退的人最愛拿雪印出來說嘴

可雪印的"假倒閉"(後來又復活了)也不是靠秒退,是靠拒買才造成的結果
對於某類行為者你思維應該從其切入
而不是由主觀自己去解讀該自由意志行為
那自然得出的答案是不合你的或眾人邏輯

因為它的行為本來合乎的就只是它的邏輯
而這點它是不會明說的
1.本來就是別有目的所用藉口
2.痛不痛不是原始目的要成就的是自己莫名正義
有心人給於無知者該行為需達成的理由(藉口)
而無知者就用來遂行該成就感使其有正當與必要性
頂新持有40%為味全股票,換算市值後
只佔頂新集團總市值的6%左右
味全倒了都沒有頂新在股市裡挨一根跌停板來的痛
katokikyo wrote:
頂新持有40%為味全股票,換算市值後
只佔頂新集團總市值的6%左右
味全倒了都沒有頂新在股市裡挨一根跌停板來的痛

1.魏家只是頂新的大股東,但是最大股東記得是日商,講難聽一點,魏家算是日本人養的...,幫日本人吃中國市場吧了!
2.魏家不賣股票,有什麼好痛的?
Enclit32 wrote: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這行為對頂新到底實際有沒有用(恕刪)


義美砸10億蓋豆奶鮮奶廠 網友:繼續用新台幣下架



希望有幫到你

我覺得頂新根本就不會痛啊

沒看到出來發新聞稿的都是味全

痛最大的就是味全吧!根本就不是頂新

頂新不等於味全

頂新根本無損,還有大陸市場可以躺著賺

最多就是台灣不要賺而已,沒什麼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