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紅點設計館擬撤出台灣 柯:大巨蛋的受害者

兩年前進駐台北松菸文創園區的紅點設計博物館,因為漏水問題向北市文化局要求修繕漏水等未果,思考退出台灣,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紅點是大巨蛋的受害者,目前就是讓文化局與紅點談談看。
柯文哲說他問過文化局,紅點的承租地點很接近大巨蛋工地,施工造成紅點場館有裂縫,另外場館也將近大巨蛋工地,因此生意也不好,是大巨蛋的受害者。

柯文哲說會讓文化局去紅點談看看如何處理,至於被指責未積極回應紅點反應的漏水問題,柯說文化局認為這件事情因為由大巨蛋出錢負責,但這件事情需要協調,他自己也是每天為了大巨蛋弄的頭有點痛。

【中央社/台北7日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紅點博物館是大巨蛋受害者,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覺得大巨蛋應出錢修。

「紅點設計大獎」有設計界奧斯卡美名,中央通訊社昨天獨家披露,紅點博物館2年前進駐松菸文化創意園區,是全球3座紅點博物館之一(另2座位於德國與新加坡)。不過,場館受大巨蛋施工影響,毀損嚴重,北市文化局未盡修繕義務,不排除撤出台灣。

柯文哲上午出席里長座談會前受訪表示,紅點承租的地方最接近大巨蛋工地,一直在裂,維修是問題,導致紅點生意不好。

他說,文化局會與紅點談,他知道對方困境,大巨蛋太近,相信紅點維修費用花不少。

媒體追問,紅點向文化局反映要求修繕,文化局卻沒回應?柯文哲表示,文化局覺得大巨蛋應出錢,這就需協調。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遠雄不處理,文化局就不用處理?他說,他每天被大巨蛋弄得有點頭痛。



蛋維拉果真上場救援 恭請柯P立即炸掉大巨蛋
2015-09-07 12:18 發佈

ben108472 wrote:
媒體追問,紅點向文化局反映要求修繕,文化局卻沒回應?柯文哲表示,文化局覺得大巨蛋應出錢,這就需協調。...(恕刪)



代位求償
代位求償
代位求償


ben108472 wrote:
兩年前進駐台北松菸...(恕刪)


他還真敢講
菜鳥一名 希望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異鄉苦工 wrote:
煙囪都可以被震歪了...(恕刪)


煙囪被震歪,遠雄沒有補強?市政府沒有開罰?要無腦護航也要摸摸良心。
VICCHEN2006 wrote:
刪除刪除


異鄉苦工 wrote:
煙囪都可以被震歪了...(恕刪)
拆拆拆拆拆拆拆拆
希望市長大人不負眾望阿
王牌救援投手大雄休息夠久了,是時候該上場了。

天天吃阿鈣 wrote:
好會推拖的主任醫生...(恕刪)</blockquote
仔細想想,也許是醫生還沒有拿到家屬的『同意書』
大概是過去的習慣,要動刀前都要家屬簽個同意書,
如今沒有拿到同意書,所以我們的醫生市長大概就
覺得要『動刀』(拆大巨蛋)會怕怕的吧?
民法第 429條第 1項規定:「租賃物之修繕,除契約另有訂定或另有習慣外,由出租人負擔。」

aoc987 wrote:
民法第 429條第...(恕刪)


修法!修法!(抓頭.............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