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罷免薇閣昇的理由為何??

這兩天 好像沒啥割闌尾的新聞齁

很好奇
罷免薇閣昇的理由是什麼

是因為 私德嗎

如果 按照這樣的標準
那某個 性騷累犯
不就該抓去化學去勢
2014-12-25 12:10 發佈
癡漢有紀錄的是兩次,我相信一定不止~~~
我不知道他們要如何說民眾
去罷免一個多少都有貢獻的現任立委
然後去支持一個毫無貢獻
傷風敗俗的小屁孩


不就選完了,而且大勝

再用力提,下次獻金那來啊


俊志e wrote:
這兩天 好像沒啥割闌...(恕刪)


一個是現任
一個連選上都還沒
要相提並論?
要講其實都一樣啦
一個用暴力去侵犯
一個用言語或感情去拐騙
都是在偷啦
異鄉苦工 wrote:
一個是現任
一個連選上都還沒
要相提並論?
要講其實都一樣啦
一個用暴力去侵犯
一個用言語或感情去拐騙
都是在偷啦
...(恕刪)


這甚麼神邏輯
你還是回ptt吧,來01越級打怪對你來說太危險了
華幹哥最高級,只是花拳繡腿比劃比劃而已
世間叔最專情,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薇閣昇和痔中弟最實在,你情我願銀貨兩訖
阿雞濕最有娛樂效果,創造了不少新的名言佳句

至於waitting嘛........乏善可陳不予置評

個人希望他高票當選進軍立法院好好發揮一下他的特殊能力順便向世界昭告一下台灣的民主奇蹟(如果waitting哥能當選或許日本AV女優歸化中華民國也可以選個民意代表甚至縣市首長來做做)
zuoaihua wrote:
你還是回ptt吧,來...(恕刪)

PTT有主場優勢.打球來比較輕鬆.
好久沒到ptt了,那邊還沒醒嗎?
哪有那麼複雜
還私德哩
台灣人沒那種東西啦
罷免他只是因為立場不同
非欲除之而後快不可

俊志e wrote:
這兩天 好像沒啥割闌...(恕刪)

沒有學生證
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