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鄭捷 身材算高大嗎

as title


看他閃丟過來的垃圾桶
還蠻敏捷的?!
身高好像也蠻高的

這樣有辦法跟他硬幹嗎
2014-05-22 23:04 發佈

LENKI wrote:
as title看他...(恕刪)


瘦瘦高高的

聽說180左右?
身高有180以上

打架重點
對方高度.體形.重量=決定靠拳頭是否有勝算

手上有武器.習武.可逆轉上面的條件

所以.還是把跑步練好

LENKI wrote:
as title看他...(恕刪)


我覺得丟垃圾桶很錯誤

你把武器丟掉了

再來是要跑嗎?

跑得過嗎?

拿著武器對峙慢慢退後等待救援比較安全
曾是國防的喔...基本上有到高雄鳳山步校操過
他算高瘦但是以他的身手平常應該也是有在鍛鍊,在加上 曾經他曾經讀過謀個大學....雖然不知他讀的那所有沒有受過一些特別訓練。

TAMEME wrote:
他算高瘦但是以他的身...(恕刪)


小時候學過跆拳道
在捷運上他有兩支刀對上四支傘他還是閃....

蘇彥家 wrote:
在捷運上他有兩支刀對...(恕刪)

3支刀

嚇都嚇到閃尿了

1支瑞士刀
1支蘭波刀
1支水果刀還是什麼的
新聞說他是跆拳道 黑帶二段

==

之前又念國防大學

我看很難打贏

我以我的身材來講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