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捷運殺人】「也想在高捷殺人」白目網友已觸法

2014-05-21 22:55 發佈

Avexiry wrote:
鄉民在臉書號召捷運殺...(恕刪)


蘋果出賣他們的瀏覽客
想紅就助他一臂之力每每重大事件就一堆這種人

鬆餅貓 wrote:
想紅就助他一臂之力每...(恕刪)


見怪不怪了
今天晚餐時聽旁邊桌一群愛扯淡的學生在那邊講,

其中一個說,

死刑不能解決一切,

因為嫌犯知道自己難逃一死,就會乾脆多殺幾個....?





我很想跟他說,

那是因為嫌犯沒看過地獄....

什麼是地獄的形容?


其一就是死刑不夠嚴格確實執行...

其二就是你認為死刑不過是很普通的一顆子彈...


如果是像古代的那種嚴酷刑罰,

例如凌遲至死,蟻刑,腐刑,荒地勞改等等

那對於罪犯的嚇阻力絕對會大幅提升,


就像是對國家社會總體經濟危害甚大的詐騙集團,

就是不夠嚴刑峻法,

罪犯才會認為拼過了這一關就可山珍海味.....



文明社會總以文明點可以像個文明人,

卻不知人性野蠻殘忍...

煩不成眠的深夜,害怕清晨的黎明。

Avexiry wrote:
鄉民在臉書號召捷運殺...(恕刪)

人家只是立志作大事不要做大官..
男人的成就感不在於把過多少妹而是有多少女人在午夜夢迴時,還會想起你的一夜溫柔..........
假日的高捷一群一群放假的軍人,而且市區都是官校的、海陸的,可以試試看,應該是馬上就被制服了。
別讓任何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 即使是我也一樣。 如果你有夢想,你就要去捍衛。 你想要什麼,就要努

很好玩嗎? wrote:
假日的高捷一群一群放...(恕刪)



官校海陸放假都帶槍嗎??


MJ938 wrote:
官校海陸放假都帶槍嗎...(恕刪)

幹麼帶槍?
別讓任何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 即使是我也一樣。 如果你有夢想,你就要去捍衛。 你想要什麼,就要努
要是在大陸,有人在火車站砍人事件後這樣發文,不出兩小時,警察就會上門了。

老實說 一個人拿刀亂砍 只要有三個正常成年男性一起上前奪刀,最多會被砍到一兩刀,不至於會弄出3人死亡的慘劇。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