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中一中女學生墜樓

---------------------------------------------------------------------------------

記得麗澤樓的女兒牆很高,不太可能是意外吧,不過不管是什麼原因,希望小小小學妹一路走好,R.I.P.

2012-10-23 0:01 發佈

StefanL wrote:
中一中女學生墜樓--...(恕刪)

RIP
"你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你啊!醜八怪!"這句話不知道是誰說的 好貼切

StefanL wrote:
中一中女學生墜樓--...(恕刪)

美術班以前在七樓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