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dhhddhh2 wrote:
最近罷韓的事情吵的很厲害,加上又出人命了,只能說是悲劇收場,不過從韓崛起後,一直到現在,我觀察到有一個風向,就是社會上,或說對立面,習慣將韓粉,或是對韓沒那麼排斥的人,劃作粉紅國的,或是祖國一類的這裡請輸入引言為何被稱韓粉要覺得是羞辱呢??
01的討論版空間就是如此,因為別人的笑罵而憤慨不覺得好笑嗎?
1.本來我對韓粉頂多只是笑他們癡傻。不過01上面的韓粉言行太過極致,只要不挺韓的一律用綠蛆、1450、網軍等詞語辱罵,因此我對01上的韓粉除了厭惡還是厭惡 (不相信去兩萬樓問問那幾位正藍反韓的網友就知道)
其實很簡單的事在我看來.
.如果你純粹上來發揮理念或價值觀.你不會關心別人是什麼粉?
之所以有韓粉.草包.英粉名詞---是政黨大打輿論生死戰(共產黨文革鬥臭鬥垮) 的套路
故意撕裂族群製造對立所需要的手段..
貼標籤是最廉價工具.於是雙方都被政黨利用了.
有獨立思考能力者不會受其影響.但如果回復方話都不說理也不講就貼標籤是很容易激怒對方
只好以1450貼回去.能說這不是政權鬥爭者用心良苦嗎?
我們反感帶風向.其實是指造謠詐騙之可恥. 很多人混淆不清.
現在用這種方式想讓兩方弭平對立容易嗎?
塑造【韓粉】= 恥辱的代號.是執政黨利用執政資源收買大量帳號.網路學生誰能辨識10帳號100.1000是同一個鍵盤呢.
年輕人是從眾.跟風的.沒有獨立思想的.他怕若不跟著流行會被同儕排擠.
殊不知背後有很多組織在操縱的.
所以自以為只要貼人韓粉就是勝利? 是真理嗎? 其實是甘願當傳聲筒.學舌人.沒有中心思想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