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關於所謂的韓粉的認知

韓粉素質本早就眾所皆隻了
九帶犰狳 wrote:
非常認同!坦白說我也(恕刪)
 
 
因為目前還沒聽過綠的對小英有任何微詞
 
看他們過去發言只有歌功頌德
 
~~~~~~~~~~~~~~~~~~~~~~~~~~~~~~~
另一個角度
其實他們才是韓粉,
都被罷免也沒要選,
一天到晚都在提韓,
捨不得讓韓下檔期,
果然是[真 .韓粉]無誤
打a鶴 wrote:
韓粉素質本早就眾所皆隻了
 
 
韓粉素質不清楚,
你的素質我已經知道了
 
韓粉素質本早就眾所皆[知]
ddhhddhh2 wrote:
最近罷韓的事情吵的很厲害,加上又出人命了,只能說是悲劇收場,不過從韓崛起後,一直到現在,我觀察到有一個風向,就是社會上,或說對立面,習慣將韓粉,或是對韓沒那麼排斥的人,劃作粉紅國的,或是祖國一類的
這裡請輸入引言
為何被稱韓粉要覺得是羞辱呢??
01的討論版空間就是如此,因為別人的笑罵而憤慨不覺得好笑嗎?

1.本來我對韓粉頂多只是笑他們癡傻。不過01上面的韓粉言行太過極致,只要不挺韓的一律用綠蛆、1450、網軍等詞語辱罵,因此我對01上的韓粉除了厭惡還是厭惡 (不相信去兩萬樓問問那幾位正藍反韓的網友就知道)


其實很簡單的事在我看來.
.如果你純粹上來發揮理念或價值觀.你不會關心別人是什麼粉?
之所以有韓粉.草包.英粉名詞---是政黨大打輿論生死戰(共產黨文革鬥臭鬥垮) 的套路
故意撕裂族群製造對立所需要的手段..
貼標籤是最廉價工具.於是雙方都被政黨利用了.

有獨立思考能力者不會受其影響.但如果回復方話都不說理也不講就貼標籤是很容易激怒對方
只好以1450貼回去.能說這不是政權鬥爭者用心良苦嗎?

我們反感帶風向.其實是指造謠詐騙之可恥. 很多人混淆不清.
現在用這種方式想讓兩方弭平對立容易嗎?

塑造【韓粉】= 恥辱的代號.是執政黨利用執政資源收買大量帳號.網路學生誰能辨識10帳號100.1000是同一個鍵盤呢.

年輕人是從眾.跟風的.沒有獨立思想的.他怕若不跟著流行會被同儕排擠.
殊不知背後有很多組織在操縱的.

所以自以為只要貼人韓粉就是勝利? 是真理嗎? 其實是甘願當傳聲筒.學舌人.沒有中心思想的
馬栗歐 wrote:
要好好加油啊連我的問(恕刪)

你搞錯了吧,我回答版主欸,幹嘛急著出來對號入座阿??

反韓的人,幾乎都被韓粉視為綠的

一直都是如此,很正常

肥馬大刀無所酬 皇恩空沿幾春秋 斗瓢傾盡醉余夢 踏破支那四百州
29x5x5x2 wrote:
反韓的人,幾乎都被韓(恕刪)

反綠的人,幾乎都被綠蛆視為韓的一直都是如此,很正常。
憨粉這麼恨台灣,高雄,可以移民大陸阿,順便找五毛吃汕頭蝙蝠鍋
horrobin0419 wrote:
憨粉這麼恨台灣,高雄...(恕刪)

這應該又是訓練有素的話術,把自己和台灣高雄綁成一捆,一方面自稱是這捆的代表來發言,受攻擊時又可躲進去讓人投鼠忌器,跟漢奸把自己和 228 真正無辜受牽連者同捆成 228 受害者同招,藉口替他們找正義來洗白自己,還可利用他們的可憐來綁架台灣人
九帶犰狳 wrote:
跟漢奸把自己和 228 真正無辜受牽連者同捆成 228 受害者同招,藉口替他們找正義來洗白自己,還可利用他們的可憐來綁架台灣人


說得太好了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