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80000056 wrote:句句确实……转传:上...(恕刪) 这种文章充斥着浓浓的台湾优越感。但是事实上完全错了,无论从哪方面,大陆人的拔尖人才都远远超越台湾。而且台湾无论多么努力,都无法超越,这才是真理。
網站上還是很多台灣人不願面對這事實在英國唸書時 即已發現台灣人與大陸人在求學態度上 差異極大他們對自己的前途 與國家的未來 顯然很有信心 拼勁十足 非常努力 泡圖書館週圍的台灣人 是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高人一等 比較多的時間 聚在一起吃喝玩樂N年過去了大陸 突飛猛進,連環保也是...台灣 在原地以自己為的民主為樂當然 他們一定也有做不好的地方,我們也管不到那去至少看到別人好的 多思考為什麼 而非自我封閉實質表現比不上對方的學生就說我們比較有創意(創意也是需要學識為基礎的不是嗎?)類似自我安慰又不許說別人好是自卑的表現?還是要洗腦為--在台灣只要講民主就贏了?
其实 大陆 的企业 还没有发力。。。民用科技 方面 ,做 手机的 华为 oppo vivo 等, 再就是 大疆 无人机 等少数 科技 公司 起来,大部分 科技公司 还没起来,再发展 10年 会出现更多 科技公司啊。现在是5G时代 刚刚开启, 第四次工业革命 马上开始的前夕,未来 科技公司怎么发展,真的是不好说。只有 拼命的 抢 速度 发展,不掉队 才行。
transparentmask wrote:所以我说要怎么解释美国人来拿中国绿卡呢? 不用转移话题到美国的绿卡数量... 转移话题没啥意义啦... 不轉移話題怎麼說得過你。那幾位罵罵韓國瑜還可以,要討論經濟問題都沒什麼料。在敵對國家加速進步的當下,居然還有人說慢慢來就好了;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transparentmask wrote:有些内容, 我觉得挺...(恕刪) 有一说一,确实,逃课和打游戏才是大学主旋律,高中的底子能在大学硬吃4年,高中教育才是中国最霸道的,我感觉除了清华北大复旦交大,应该都差不多,因为我自己读的也是985,努力的人多是因为基数大。
大陸怎麼強 怎麼貿易戰被打的像狗一樣?維尼還一直跑美國搖尾巴?大陸人就是一堆人愛往臉上貼金.連豬瘟都堵不住.死豬到處亂丟..就是一句話 , 教育沒教好..因為文革 造成 一代人沒受過教育.忙著鬥爭.現在慢慢嚐到苦果了.都市是表面光鮮亮麗 , 農村卻是民不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