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台大教授提案:解散有問題的遴委會 重啟校長遴選

mawoo wrote:
旗幟鮮明地反對管中閔當台大校長

台大下一步
台大從去年六月前校長楊泮池宣布不連任校長後,就由副校長代理校長,至今已邁入第十一個月。主秘林達德曾說,過去校內曾有過系主任長期代理,但依規定代理不能超過一年;大學校長未來一年後要換人代理,究竟該依什麼程序產生代理人選,史無前例。

看吧!看吧!
接下來還可以搞個代理校長之爭,
不是問題的問題?
詹姆士龐德 wrote:
不是問題的問題

sunhm wrote:
台大下一步台大從去...接下來還可以搞個代理校長之爭(恕刪)


台大只要制定一個"校長未定時期臨時校規",規定代理校長可以無限期延任,台大就可以有資深代理校長,好像以前有資深民代一樣.
你的髮夾彎轉的挺快

一開始教育部只針對管中閔沒針對台大,你的發文和言論也都只討論管中閔違法沒有討論,這不是拔管什麼才是拔管?

等吳茂昆上台說不是在談拔管,你也開始轉風向說不談拔管,這種隨教育部做法而改變說法的,貴黨網軍都是這樣沒有信念的嗎?

昨天呂秀蓮都跳出來支持台大決定,你要不要罵一下?

另外,教育部按照你的說法,現在已經沒招,要找台大代理校長喝咖啡了?

要是真的有法源依據,何必這麼麻煩,喝什麼咖啡?一個公文直指違反哪個法條送辦不就好了?

越這樣不是代表教育部沒招了

更別說,台大代理校長不都公開發言,要教育部依法聘任,按照你的意思?不就要教育部好好考慮台大代理校長的結論?

詹姆士龐德 wrote:
管爺都說過不支持挺管...


詹姆士龐德 wrote:
擺在眼前的事實,教育部不急,也早就找代理校長談過,會全力支持他發展校務

連教育部請台大代理校長談過這招他都拿出來講了,你還希望他能講出什麼令人信服的說法

真有違法,還需要請一個公然對抗的代理校長去談?這不是公然支持他違法言論?

此帳號一路發文從針對管中閔個人到現在說不是拔管,此人言行都是跟著教育部跑,加上這個帳號的ip跟167MT一模一樣,兩個帳號同時搞,你認為這是什麼目的?

sunhm wrote:
咦,不同意都不用給理...(恕刪)
如果按照這邏輯,自己都說不出違反哪個法條,還得司法機關定奪,沒定罪沒證據前就說人家違法,不就從樓主口中坐實目前教育部是“有罪推定原則”?

●沒定罪,教育部可以說遴選有問題?
●講不出違法哪個法條,可以公開直指台大遴選有問題?



詹姆士龐德 wrote:
扯法條扯了好幾個月了,沒有法官定奪,有用嗎? 真是無趣啊 ~

全校普選啦!

什麼鬼東東遴委
民進黨應解散全台大教授,
改用全部民進黨走狗的教授比較快,
這樣選出來的保證是民進黨的走狗校長,
民進黨要他做什麽他就做什麼,
教出來的學生保證是綠衛兵。
移送是檢調的事 教育部只能"審核"而已...
覺得不對 或程序有瑕疵 自然可以不發給聘書

覺得不對、瑕疵=自然可以不發給聘書?
那要法院做什麼?教育部自己就可以定罪了啊
你真心同意政府所有部門以後用「覺得不對」、「有瑕疵」
這樣的理由,就可以直接自行決定結果?

這個厲害了,我的黨

YC_Jiang wrote:
台大校務會議? ...(恕刪)
mido108 wrote:
護航?這種鳥話也好意思說...(恕刪)
這就是藍綠的差別。
綠營常常做這種事,睜眼說瞎話,做賊喊抓賊,不是嗎?
問題是這樣子惡搞,他們反而可以弄到選票。
那你想問題出在哪裡?

YC_Jiang wrote:
身為國立大學主管機關的教育部 就是有權要你台大重新遴選...(恕刪)
法源??

詹姆士龐德 wrote:
其實一點都不擔心年底的選舉,拖越久對執政黨越有利...(恕刪)


詹姆士龐德 wrote:
鄭秀玲則認為,管中閔的爭議要其自己出來打官司,他明明有100多天違法,為何自己不出來說...(恕刪)
那個所謂的"違法",只是照著台大的流程慣例做的。
所以,有也是台大先"違法"。
更何況那頂多只算「違規」。
更不用說就算違規,也不見得「失格」。
所以,管出來幹嘛? 吃飽太閒?

tubou wrote:
一個連憲法都看不在眼裡的執政黨,還會在乎甚麼大學法?...(恕刪)
這樣子講,倒是說得通

拿鐵加糖 wrote:
有些台大教授不斷的在提要用校務會議去干涉一個獨立且公正的遴選委員會...(恕刪)
講到重點了。
遴委會,好像是組心酸的?
一個校務會議,也不必什麼證據,就可以決定你的死活?
選了校長出來,教育部可以不承認,現在連校務會議也可以來插一手?
到底在選什麼,我真心不懂

詹姆士龐德 wrote:
教育部身為台灣大學的主管機關就已經清楚明白的駁回遴選結果...(恕刪)
法源??

Erichuangtw1980 wrote:
無恥到如此地步,居然還有人以為喜,
真是天下奇聞,
我們就等著,看看這班貪戀權位,禍國誤民的,把台灣帶入衰敗的小人下場後,
後面台灣人怎麼和他們算帳...(恕刪)
算帳歸算帳,讓人擔心的是,國家已經衰敗,算帳也無濟於事
政治打手和黑手在那邊抹黑“財團和學閥”,以後各級學校都讓綠營掌控好了,這樣醜化抹黑,有哪個財團還願意捐款或贊助學校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