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99baby wrote:你什麼都用現金就安全,如果你用電話做信用卡交易,開銀行的東西。。。有一天那邊內地員工有需要時。。。 如果會回傳這些資料,各國的監管單位早就被抓出來了!笨蛋才會相信這種低智商的抹黑!藍營有句俗話.....人一綠,腦就X綠營有句俗話.....比說謊更高的道德標準所以只有綠毛網友會買單你的抹黑吧!
soft99baby wrote:香港人就多數驚驚了。 胡說,當年那些勇武派都瞄準大陸手機販售店家打、砸、盜竊,然後拿去賣。香港覺青可愛死了!然後,之前台灣為香港辦的晚會,上台的那位香港女覺青拿著手機念稿,那支手機也是大陸廠牌。我看了真是噴飯。
chiashin wrote:如果會回傳這些資料,(恕刪) 台灣如何做疫調 和那牌手機根本無關 香港現都大陸在管 你公權力要控管誰能逃 美不是聽說有監控前德總理梅克爾手機通訊嗎 ? 而且 普通人有何重要性需要你用某牌手機我才能監控 那也太弱了 而且這次的俄烏戰爭 讓世人看出什麼叫訊息戰和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