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在香港用小米紅米的都知道沒有私隱了,但台灣人不怕?

soft99baby wrote:
你什麼都用現金就安全,如果你用電話做信用卡交易,開銀行的東西。。。有一天那邊內地員工有需要時。。。
如果會回傳這些資料,各國的監管單位早就被抓出來了!
笨蛋才會相信這種低智商的抹黑!

藍營有句俗話.....人一綠,腦就X
綠營有句俗話.....比說謊更高的道德標準
所以只有綠毛網友會買單你的抹黑吧!
soft99baby wrote:
香港人就多數驚驚了。


胡說,當年那些勇武派都瞄準大陸手機販售店家打、砸、盜竊,然後拿去賣。
香港覺青可愛死了!

然後,之前台灣為香港辦的晚會,上台的那位香港女覺青拿著手機念稿,那支手機也是大陸廠牌。我看了真是噴飯。
chiashin wrote:
如果會回傳這些資料,(恕刪)


台灣如何做疫調 和那牌手機根本無關 香港現都大陸在管 你公權力要控管

誰能逃 美不是聽說有監控前德總理梅克爾手機通訊嗎 ? 而且 普通人有何重要性

需要你用某牌手機我才能監控 那也太弱了 而且這次的俄烏戰爭 讓世人看出

什麼叫訊息戰和封鎖
三不五時就要來黑一下小米,香港誰說的?
況且陸版和國際版的ROM不一樣,
有問題早就拿出來大講特講了。

不過謊言一講再講,還是一堆人會信
國小而不處卑,力少而不畏強,無禮而侮大鄰,貪愎而拙交者,可亡也。
如果這種謠言你也信,那你可能就要一直活在無謂的恐懼中喔,用什麼手機你都該要怕才對
怕啥?
小米手機登錄信用卡、gpay、下單
從來沒被盜過

真實使用者的使用情況不看
整天在那邊嚇自己
什App都要經過谷歌play服務的手機,會有隱私嗎?
😂😂😂
王当当 wrote:
俄罗斯是民主选举的国家,
有选票的,
和你们民主的台湾一样,
你凭什么说普丁是独裁者?

俄羅斯是個民主到
反對黨領袖會被下毒的民主國家
Lightwave18

美國民主到指控他國擁有致命武器發動戰爭

2022-03-25 10:23
不懂車的騎車狂

美國民主到人民佔領國會直接被開槍射殺的國家...

2022-03-25 12:18
soft99baby wrote:
你什麼都用現金就安全(恕刪)

淘寶和蝦皮大家都買翻了

還會怕那個呦.......
CcCManCcC wrote:
淘寶和蝦皮大家都買翻(恕刪)


現在還有誰沒在集運的嗎?全台集運大作戰了吧

手機蒐集資訊?都主動提供資訊給別人了,還手機蒐集資訊

海關關稅躺著賺...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