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

郭董說:全世界準備過苦日子


sa you so easy wrote:

只會抵制韓貨 當個小鴕鳥不求進步?

三星會成功真的不是沒道理!!...(恕刪)




沒錯~因台灣沒韓國"賤",所以要贏韓國就是要賤,要會搞小動作

王建民也是韓國人.......好的都是韓國人,還真是不要臉

如果今天是在喊拒用中國貨很多人會會馬上響應,畢竟中國在傳統產業方面跟台灣相似,今天科技業對手是韓國卻很多人不這麼想,我想還是因為韓國文化已經入侵的原因,不過還是買麵的理論你家賣陽春麵,我家也賣陽春麵,你會吃我家賣的陽春麵嗎
郭台銘的鬼話能聽?高雄軟體科學園區呢?黃土10年?

knift wrote:
嗯,沒錯,提高競爭力...(恕刪)


台灣自己的東西好,至少不差....那為何不支持??
韓國手機,韓國車當初也是在韓國國內支持下一路走上來(當初可是爛又醜啊!)
至少不會被自己人一值攻擊!!!!

htc的進步大家都看的到,之前被批評規格、價格不如人,所以沒理由支持,現在,規格、價格都到位,cp值高,結果還是被批評......有的人真的是出一張嘴最行。




sa you so easy wrote:
只會抵制韓貨 當個小鴕鳥不求進步?
三星會成功真的不是沒道理!!...(恕刪)


抵制韓貨不代表當鴕鳥好嗎,你這個理論很奇怪~~~
我認同三星會成功不是沒道理,但也要多謝你們這些海外粉絲大力相挺啊!!

繼續這種想法沒關係,如果你的下代子孫仍舊領22K我也不意外
amachi wrote:
叫王雪x把之前說得話...(恕刪)


王雪紅常被提九二共識..我也很幹..因為我也投那個沒選上的....那又怎樣?
hTC還是一個拿得上國際的台灣品牌!! hTC還是在台灣繳大筆的稅,養活一大群員工, 為台灣賺取大筆外匯
買歐美日品牌有找台灣OEM,ODM都比韓國品牌來的好!!!
歐美日多與台灣互補....只有韓國一路對台灣產業(體育,文化也都是)有強烈的針對性!!!
那支持三星或韓貨的呢???
你的錢是被韓國人賺走...養那75000個韓國人家庭....讓韓國經濟變更好
那台灣呢??
之間一來一往....差距更多!!
這樣的人比你們一直攻擊的雪紅阿姨更糟糕!!

台灣自己的東西好,至少不差....那為何不支持??
韓國手機,韓國車當初也是在韓國國內支持下一路走上來(當初可是爛又醜啊!)
至少不會被自己人一值攻擊!!!!
買歐美日品牌有找台灣OEM,ODM都比韓國品牌來的好!!!

amachi wrote:
叫王雪x把之前說得話...(恕刪)

這次的ONE 系列真的還不錯阿~
你要買單媽~
amachi wrote : 叫王雪x把之前說得話收回去,
多少人本來想買變不想買htC,


...(恕刪)

他在做的事不就是韓國在很多國家做的事嗎......

三星對台灣採購讓台灣廠商賺到的錢,這些廠商毛利這麼低能繳多少稅給國庫?還是三星的稅不繳給韓國繳給台灣?
宏達電給廠商賺的錢不但繳給國庫,他自已賺的錢也要繳給國庫,那個幫助台灣大?
做品牌賺的大過代工、材料的太多了。

這也可以扯到義和團,也扯太遠了吧,台灣有封閉成這樣嗎?
會給HTC一個機會,是因為他目前的確國內表現最好的廠商。它表現的越好,對國內貢獻越大,不是嗎?
  • 5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