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 you so easy wrote:只會抵制韓貨 當個小鴕鳥不求進步?三星會成功真的不是沒道理!!...(恕刪) 沒錯~因台灣沒韓國"賤",所以要贏韓國就是要賤,要會搞小動作王建民也是韓國人.......好的都是韓國人,還真是不要臉
如果今天是在喊拒用中國貨很多人會會馬上響應,畢竟中國在傳統產業方面跟台灣相似,今天科技業對手是韓國卻很多人不這麼想,我想還是因為韓國文化已經入侵的原因,不過還是買麵的理論你家賣陽春麵,我家也賣陽春麵,你會吃我家賣的陽春麵嗎
knift wrote:嗯,沒錯,提高競爭力...(恕刪) 台灣自己的東西好,至少不差....那為何不支持??韓國手機,韓國車當初也是在韓國國內支持下一路走上來(當初可是爛又醜啊!)至少不會被自己人一值攻擊!!!!
sa you so easy wrote:只會抵制韓貨 當個小鴕鳥不求進步?三星會成功真的不是沒道理!!...(恕刪) 抵制韓貨不代表當鴕鳥好嗎,你這個理論很奇怪~~~我認同三星會成功不是沒道理,但也要多謝你們這些海外粉絲大力相挺啊!!繼續這種想法沒關係,如果你的下代子孫仍舊領22K我也不意外
amachi wrote:叫王雪x把之前說得話...(恕刪) 王雪紅常被提九二共識..我也很幹..因為我也投那個沒選上的....那又怎樣?hTC還是一個拿得上國際的台灣品牌!! hTC還是在台灣繳大筆的稅,養活一大群員工, 為台灣賺取大筆外匯買歐美日品牌有找台灣OEM,ODM都比韓國品牌來的好!!!歐美日多與台灣互補....只有韓國一路對台灣產業(體育,文化也都是)有強烈的針對性!!!那支持三星或韓貨的呢???你的錢是被韓國人賺走...養那75000個韓國人家庭....讓韓國經濟變更好那台灣呢??之間一來一往....差距更多!!這樣的人比你們一直攻擊的雪紅阿姨更糟糕!!台灣自己的東西好,至少不差....那為何不支持??韓國手機,韓國車當初也是在韓國國內支持下一路走上來(當初可是爛又醜啊!)至少不會被自己人一值攻擊!!!!買歐美日品牌有找台灣OEM,ODM都比韓國品牌來的好!!!
三星對台灣採購讓台灣廠商賺到的錢,這些廠商毛利這麼低能繳多少稅給國庫?還是三星的稅不繳給韓國繳給台灣?宏達電給廠商賺的錢不但繳給國庫,他自已賺的錢也要繳給國庫,那個幫助台灣大?做品牌賺的大過代工、材料的太多了。這也可以扯到義和團,也扯太遠了吧,台灣有封閉成這樣嗎?會給HTC一個機會,是因為他目前的確國內表現最好的廠商。它表現的越好,對國內貢獻越大,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