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在香港用小米紅米的都知道沒有私隱了,但台灣人不怕?

幻暗 wrote:
不止小米哦,還有OPPO...(恕刪)


走在路邊

店都在放抖音歌曲

不聽到還不行
刷eu 應該會好點吧
blueled wrote:
個資、銀行帳號、信用...(恕刪)


你可能打過什麼字他們都有記錄,有一天有員工急需錢時。。。
soft99baby wrote:
你可能打過什麼字他們(恕刪)


然後呢?
用line吃魚喝茶,大陸要來抓?
還是?

其實問題就在於
咱不是公務人員,也不是什麼政要
對岸耐我們何???
知道我們今天吃什麼,拉多少屎,把多少妹,開多少房間

能怎樣?
看了以上的文章,在台灣大概只有用ASUS的手機。

CcCManCcC wrote:
然後呢?
用line...(恕刪)
CcCManCcC wrote:
然後呢?用line吃...(恕刪)


你什麼都用現金就安全,如果你用電話做信用卡交易,開銀行的東西。。。有一天那邊內地員工有需要時。。。
soft99baby wrote:
小米手機看來在台灣好(恕刪)


如果要監控香港, 那 iPhone 在香港應該會被禁賣才對啊! 限制全部港人只准用大陸手機....

怎麼老美的 iPhone 還能在香港賣? 這樣不就監控不到香港人了嗎?...

拜託用膝蓋想想好嗎?...
Blues0722

是被害幻想症發作了吧![笑到噴淚]

2022-03-24 17:24
真是太恐怖了
大陸靠手機就監控全世界了
之前還有立委爆料掃地機器人也會
以前不是還說中共生產電腦都會
而美國還在用落後技術監聽盟友
還只能要求各大企業交出資料
前陣子台積電不是才被要求
技術落後中共太多了

讚嘆塔綠班歌頌塔綠班
soft99baby wrote:
小米手機看來在台灣好...(恕刪)


月經文?
多種跡象已顯示, google 是美國政府的鷹犬打手✅
想起 android 手機都是 google 系統,讓人不寒而慄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