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99baby wrote:你可能打過什麼字他們(恕刪) 然後呢?用line吃魚喝茶,大陸要來抓?還是?其實問題就在於咱不是公務人員,也不是什麼政要對岸耐我們何???知道我們今天吃什麼,拉多少屎,把多少妹,開多少房間能怎樣?
soft99baby wrote:小米手機看來在台灣好(恕刪) 如果要監控香港, 那 iPhone 在香港應該會被禁賣才對啊! 限制全部港人只准用大陸手機....怎麼老美的 iPhone 還能在香港賣? 這樣不就監控不到香港人了嗎?...拜託用膝蓋想想好嗎?...
真是太恐怖了大陸靠手機就監控全世界了之前還有立委爆料掃地機器人也會以前不是還說中共生產電腦都會而美國還在用落後技術監聽盟友還只能要求各大企業交出資料前陣子台積電不是才被要求技術落後中共太多了讚嘆塔綠班歌頌塔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