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要不要派代表團去捻香??
himble4

哈哈哈~~笑死

2021-06-21 13:07
t5685963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1-06-21 14:49
29x5x5x2 wrote:
反正也不知道會死幾個,不知道疫情終點日

那以後規定,每死一個人,總統都要馬上開直播哀弔

哪個縣市通報太慢,就是不尊重死者,首長要罰錢



應該要規定,每死一隻狗,都要跟總統府報備,總統要馬上開直播弔唁....

不然,只有總統的狗是狗,人民的狗就不是狗...

對廣大的狗族朋友來說,是不公平的....!!!

29x5x5x2 wrote:
反正也不知道會死幾個,不知道疫情終點日

那以後規定,每死一個人,總統都要馬上開直播哀弔

哪個縣市通報太慢,就是不尊重死者,首長要罰錢


笑死
這邏輯
這智商
乾脆說~

反正也不知道會死幾個,不知道疫情終點日

那以後規定,每死一條"狗",總統都要馬上開直播哀弔

哪個縣市通報太慢,就是不尊重死者,首長要罰錢

這樣對狗兒才公平阿~
眼見非所見,耳聞非所聞。
formax wrote:
這樣說好了,如果今天蔡總統養的狗死了,您覺得拜登會有甚麼合理的反應?

1. 立刻推文哀悼蔡總統的損失?
2. 完全無反應?

開放投票好了~~ 那一個合理?


拜登應該就一句話 "節哀順變",這麼簡單

換蔡總統的腳色,就是用美國一般的安慰話 Im so sorry for your loss

這裡的sorry是指遺憾,不是對不起或道歉,別人狗死了我要道歉甚麼
肥馬大刀無所酬 皇恩空沿幾春秋 斗瓢傾盡醉余夢 踏破支那四百州
29x5x5x2 wrote:
拜登應該就一句話 "...(恕刪)


所以您覺得是 1. 拜登會立刻推文.. (後面接您說的那些都可以)。

好的,謝謝您參與投票,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

我們在幾天、幾個月或是幾年後就可以知道結果了。不過我這邊必須幫您說幾句話,

因為如果幾年後蔡英文已經不是總統了而拜登也不是總統了,可能這個問題會成為歷史懸案,

所以,也不能說您一定對或不對,就只能聽天由命了。
台灣人不如一條狗,認了吧.
formax wrote:
所以您覺得是 1. 拜登會立刻推文.. (後面接您說的那些都可以)。


我已經提出三種選擇

如果總統看到拜登說他狗死了

1. 當作沒看到
2. 安慰
3. 罵拜登,美國死了60萬,你不去道歉,還在為一隻狗傷心個屁
肥馬大刀無所酬 皇恩空沿幾春秋 斗瓢傾盡醉余夢 踏破支那四百州
29x5x5x2 wrote:
我已經提出三種選擇如(恕刪)


然後呢,
其他國家的元首有去哀悼這條狗? 日本首相有嗎?
這種事最多就是請駐美代表意思意思一下即可.

不過,話說回來,這種物傷其類的心裡,也是令人不得不動容.
ION.
奸20戰雞 wrote:
哪個死的台灣人有fb twitter的,馬上給我,我立刻去哀悼,
沒有就別廢話。


誰希罕你去??
一個路人甲隨隨便便去哀弔喪家,不知道是頭殼破了還是秀斗....
ionium007 wrote:
其他國家的元首有去哀悼這條狗? 日本首相有嗎?
這種事最多就是請駐美代表意思意思一下即可.


這我怎知道日本首相有沒有用推文

蔡英文前一條推文是疫苗的事,收人家一大批疫苗,後面給拜登一個安慰,這樣有錯嗎?


肥馬大刀無所酬 皇恩空沿幾春秋 斗瓢傾盡醉余夢 踏破支那四百州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