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wave18 wrote:人格分裂也有類似的...(恕刪) 那個不斷復活的人被打臉到現在不敢出來麻煩同是柯粉的光波大幫忙回答一下吧為什麼馬、郝時代開始做的事、開始規劃的都不提,到柯P任內完成的就大吹特吹叫政績?比如鉛管前任都換差不多了,柯P只是收尾,別人稱割稻草就開始氣噗噗~~為什麼現在雙子星計畫才開始,連個影都沒看到,柯粉就開始吹噓叫柯P的政績?為什麼選前都不說騙選票,選後才在講市政是延續的?難道這就是智商157厲害的地方嗎?台北人是笨蛋?還有為什麼每次講到無法回答的地方,柯粉就開始說別人怎樣怎樣,所以不要檢討我?一直循環不累嗎?
Ipadsir wrote:為什麼馬、郝時代開始做的事、開始規劃的都不提,到柯P任內完成的就大吹特吹叫政績?比如鉛管前任都換差不多了,柯P只是收尾,別人稱割稻草就開始氣噗噗~~ 6137樓回應您yuffany wrote:本版的標準,郝龍斌發包設計規劃,柯P執行完成的算郝龍斌的政績,柯P發包設計規劃還沒完成的,算柯p政策跳票,所以柯p什麼都沒做 追加6240樓回應yuffany wrote:歷任市長幾十年割不下來的稻尾,都被柯文哲割光光了,說起來柯文哲還真是割稻尾專家啊 相信這兩樓有確實解答您的疑惑
Ipadsir wrote:那個不斷復活的人被...(恕刪) 照你的標準,現在市長專做規劃就好~~執行不關他的事柯P還是聰明一點,不要去執行市政案件~專做規劃個一百年~讓後面市長專門幫他執行就好~~政績都算柯P,這樣才是智商157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