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90

我不太懂為什麼會有人說柯P甚麼都沒做呢?

柯上任除了忠孝西路、北門毫無實值改善交通積效的微形工程

整治交通也是虎頭蛇尾 毫無作為!!!

只有一群天天掛在網上為他擦脂抹粉的網軍寫的嘴炮作為,歷任最爛的市場

cdma2k wrote:
柯上任除了忠孝西路、北門毫無實值改善交通積效的微形工程

整治交通也是虎頭蛇尾 毫無作為!!!

只有一群天天掛在網上為他擦脂抹粉的網軍寫的嘴炮作為,歷任最爛的市場...(恕刪)







魏耀乾-痛批在新潮流的挾持下,民進黨一黨獨大、極權獨裁,政商勾結貪污腐敗....
巨蛋弄成臭蛋

這樣做還不夠? 做這種爛事 不會只值幾千萬吧?
enhrulee wrote:https://www...(恕刪)
 

馬來西亞報導 嗑粉大概也說假新聞 丟臉丟到國外

新境界 wrote:
...(恕刪)


密會遠雄搞巨蛋,魯蛇專案搞機車
Lightwave18 wrote:
人格分裂也有類似的...(恕刪)

那個不斷復活的人被打臉到現在不敢出來
麻煩同是柯粉的光波大幫忙回答一下吧
為什麼馬、郝時代開始做的事、開始規劃的都不提,到柯P任內完成的就大吹特吹叫政績?
比如鉛管前任都換差不多了,柯P只是收尾,別人稱割稻草就開始氣噗噗~~
為什麼現在雙子星計畫才開始,連個影都沒看到,柯粉就開始吹噓叫柯P的政績?
為什麼選前都不說騙選票,選後才在講市政是延續的?
難道這就是智商157厲害的地方嗎?台北人是笨蛋?
還有為什麼每次講到無法回答的地方,柯粉就開始說別人怎樣怎樣,所以不要檢討我?一直循環不累嗎?
台北史上最爛跨年

柯粉們都去看了嗎~

有去淋雨一個小時看幾個無聊男子打電動嗎

沒去就不夠粉哦!
Ipadsir wrote:
為什麼馬、郝時代開始做的事、開始規劃的都不提,到柯P任內完成的就大吹特吹叫政績?
比如鉛管前任都換差不多了,柯P只是收尾,別人稱割稻草就開始氣噗噗~~

6137樓回應您
yuffany wrote:
本版的標準,
郝龍斌發包設計規劃,柯P執行完成的算郝龍斌的政績,
柯P發包設計規劃還沒完成的,算柯p政策跳票,
所以柯p什麼都沒做


追加6240樓回應
yuffany wrote:
歷任市長幾十年割不下來的稻尾,都被柯文哲割光光了,
說起來柯文哲還真是割稻尾專家啊


相信這兩樓有確實解答您的疑惑
新聞與時事版 = 謊言、偏見與反指標版

sogo5370 wrote:
台北史上最爛跨年柯...(恕刪)


那有免費看到阿妹唱滿一小時演唱會規格嗎?

沒有去不是柯黑喔

Ipadsir wrote:
那個不斷復活的人被...(恕刪)


照你的標準,現在市長專做規劃就好~~執行不關他的事

柯P還是聰明一點,不要去執行市政案件~專做規劃個一百年~

讓後面市長專門幫他執行就好~~政績都算柯P,

這樣才是智商157的水準
  • 119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9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