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mpxij wrote:
電器用品的壽命沒影響? 你是跟我們活在不同時空嗎?
建議你多外出走走,聽聽別人的說法。
那篇新聞是台電的節電說,這謬論又不是我講的,你怎不替台電辯護呢?
台電有本事賺人民的錢,很歡迎阿,幹嘛替人民節電? 台電不是一直在哭虧損?
那幹嘛節電替人民著想?
歡迎台電不用考慮國人節電,請台電提供穩定的電力!
不要三不五時就搞個類供電!
台電心情好就給人民降壓節電,心情不好時就來個類供電?
國營事業可以這麼幹?
要你講出個道理,東扯西扯的,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你根本替不了台電辯護咩,沒本事就別一直秀下限咩
所以你找到電器因降壓壽命減短的研究報告了嗎?一些阿貓阿狗隨口扯一扯你就信了嗎?
我又不是台電總經理,我幹嘛幫台電辯護?你這問題真是莫名其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