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台電:高溫用電增加 電壓稍降是必然物理現象

bcmpxij wrote:
電器用品的壽命沒影響? 你是跟我們活在不同時空嗎?
建議你多外出走走,聽聽別人的說法。


那篇新聞是台電的節電說,這謬論又不是我講的,你怎不替台電辯護呢?
台電有本事賺人民的錢,很歡迎阿,幹嘛替人民節電? 台電不是一直在哭虧損?
那幹嘛節電替人民著想? 

歡迎台電不用考慮國人節電,請台電提供穩定的電力!
不要三不五時就搞個類供電!

台電心情好就給人民降壓節電,心情不好時就來個類供電?
國營事業可以這麼幹?

要你講出個道理,東扯西扯的,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你根本替不了台電辯護咩,沒本事就別一直秀下限咩 


所以你找到電器因降壓壽命減短的研究報告了嗎?一些阿貓阿狗隨口扯一扯你就信了嗎?

我又不是台電總經理,我幹嘛幫台電辯護?你這問題真是莫名其妙。
bd_player wrote:
台電有特別的義務幫你省電費嗎?要省電費不會自己去買節能電器?



你看新聞是當作小說看嗎?




台電的電力調度處長吳進忠先生是跟大家閒聊嗎?

台電的電力調度處長吳進忠先生是代表台電作一個公開的官方說明。

官方說明可以講非他義務內的事情嗎?

你弄一個符號 ?

誰要你幫忙?
你搞不清楚新聞的內容是台電的官方說明,
連官方說明的目的都搞不清楚,你還想討論什麼?
請多多點擊 Mobile01 網站內的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DandelionJack wrote:
你看新聞是當作小說看嗎?




台電的電力調度處長吳進忠先生是跟大家閒聊嗎?

台電的電力調度處長吳進忠先生是代表台電作一個公開的官方說明。

官方說明可以講非他義務內的事情嗎?

你弄一個符號 ?

誰要你幫忙?
你搞不清楚新聞的內容是台電的官方說明,
連官方說明的目的都搞不清楚,你還想討論什麼?


官方說明講的事情為何只能講和自己義務有關的,好心多提供一點額外的常識或資訊讓大家了解不行嗎?
年底。

1450:Boss,年終怎麼這麼一點?

Boss:夏季時電壓降燒掉好幾個power,更換花了不少錢。

1450:你騙我,台電說高溫用電增加,電壓稍降是必然物理現象。不會壞東西的!

Boss:米字號井字號三角形AND符號笑臉溫泉愛心............
又一個電學很懂的人,當工廠設備以 AC-440V 輸入電壓,運作額定功率是400kw,如果降壓的話,大部分設備有過電流保護,頂多跳車,成品報廢,如果過電流保護失效或沒有過電流保護電驛這類的裝置,那設備內的元件受不了的就會損壞,尤其是 PLC,伺服控制器之類的控制元件,那不是說修理就修理的,加上線上的成品還是報廢,還有後續損失的產能,我不知道那個學識不足的官員竟然說電壓稍降是必然物理現象,這種白痴的幹話。
bd_player wrote:
不缺電的時間台電降壓(恕刪)

哈哈~台電說降壓可以結電,那永遠降壓不就得了,還可以省錢耶~
台電都知道降壓會影響電器,所以不缺電時趕快升回去
你挺辛苦的,掃地大隊長啊
bd_player wrote:
這方面的常識我應該是(恕刪)

我看你臉好腫啊~
現在不只掃地,你還得拖地加打蠟啊~
bd_player wrote:
所以你到底是什麼電器(恕刪)

呵呵~我是吃飽太閒,花4萬搞ups嗎??
不正視台灣缺電問題,只懂得幫政府美化的邊緣人
bd_player wrote:
官方說明講的事情為何只能講和自己義務有關的,
好心多提供一點額外的常識或資訊讓大家了解不行嗎?



本人無法幫你。

官方說明就是要嚴謹,傳達的是公司的處理方式或者是相關的公司政策說明。

特別是近年來的跳電等意外事故,台電已經面對社會大眾的質疑 - 是否缺電?

台電的公開說明 " 高溫用電增加 電壓稍降是必然物理現象。" -
就是以專業立場對社會大眾解釋群疑。

下面這個新聞,你應該看過才對。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914248
松鼠惹的禍! 台南安定308戶晚間停電1小時


這個時機點講 " 額外的常識或資訊 " ?

時間很多,需要打發? 還是太無聊?

你的談話內容會不會也有這個可能?
請多多點擊 Mobile01 網站內的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force2012 wrote:
呵呵~我是吃飽太閒,花4萬搞ups嗎??
不正視台灣缺電問題,只懂得幫政府美化的邊緣人


應該是吃飽太閒沒錯,不然你說說看你有多有親朋好友有因為偶而降壓跑去買UPS。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