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iaDelta wrote:上面是你講的,3月起這類的人就是可以篩,不是你鬼扯蛋諾富特爆發中央才放寬,3月起這類的人就是可以篩,不是你唬爛的有病不能篩條件都符合你講的都不能篩的話,萬華4/23第一例是怎麼判定確診? 來源是你分享的連結。沒有旅遊史或接觸史,病人覺得自己有病,是無法採檢的,一切要看醫師決定。醫師怕被中央罵的話,病人能做的,就是再找另一家醫院問醫生能不能採檢。
LanciaDelta wrote:流程很不一樣(恕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13日起微解封,開放健身房不接觸教學,但幼兒園、補教卻不開放,引發家長、業者反彈。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坦言,矛盾的事情不能說沒有,此舉是為了避免群聚風險。至於婚紗業者詢問新人拍婚紗時是否可以脫口罩?陳時中表示,只要保持距離可以,「跟新郎接個吻,我也不反對,我想雙方都會同意」。就只有勞工吃便當不行?
惡魔推銷員 wrote:國家大門入境不篩檢,然後放了病毒進來,中央也不准人民篩檢,不准縣市篩檢 So? 萬華4/23第一例又是你 "用想的" 醫生不給篩? 可是不給篩要怎麼確診?醫生不給篩 = 中央也不准人民篩檢,不准縣市篩檢原來你都是這樣甩鍋的哦, 這樣子你所謂的3+11放毒到雙北的說法一切都合理了
LanciaDelta wrote:So? 萬華4/23第一例又是你 "用想的" 醫生不給篩? 可是不給篩要怎麼確診?醫生不給篩 = 中央也不准人民篩檢,不准縣市篩檢原來你都是這樣甩鍋的哦, 這樣子你所謂的3+11放毒到雙北的說法一切都合理了 問你,醫生為什麼要擋人民篩檢?而且政府還為了此事要特別出指導教學給人民,教導若醫生不給篩要怎麼辦?篩檢又不是花醫生錢,醫生幹嘛擋?用屁股想也知道政府在後面還卡一關,篩檢規定也有強調,醫生要高度懷疑是新冠才可以篩,高度懷疑喔!我們之前可是一個連賣快篩都違法的國家。
chris231 wrote:各看過一兩場。陳部長(恕刪) 各看過一兩場。陳部長的,邏輯清晰,不會扣分太多。光看他相關的新聞就知道。柯市長的,除了放炮沒看到什麼合邏輯的地方。完全是韓式及中式戰狼作風,有如射穿雲箭
LanciaDelta wrote:哭夭,原來你的概念是...(恕刪) 我沒有超譯,而是用你的方式來解譯這些問題。光擴大篩檢這個時間,你的團隊就無法解釋了,因為公告跟實際施行,根本沒有辦法完全同步,在現實上執行的確也是有困難。即使你找了一堆新聞資料,也不代表你真的理解多少。聽過滾動式調整吧….光一個疫苗施打順序,就滾到你暈頭轉向。另外,同一個人同樣症狀同樣T.O.C.C.,到了不同縣市不同醫院不同診所,也有可能有不同的處置。我知道你想幫3+11洗白,除非你能拿出其他更有可能的破口來證明,不然你一直南無什麼東西,也只是自我安慰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