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不只開放美豬 農委會同步放寬瘦肉精做飼料

恐怖哦
lup wrote:
請問都禁止製造、調劑...(恕刪)


不包含萊克多巴胺,你沒看到嗎?
817真的把台灣人置之死地,禮來藥廠要大賺了
瘦肉精手一滑放太多

毒性超標兩千倍

你吃一次就中毒



美牛超標超毒保證都沒問題?

a70569929 wrote:
美豬是值得開放的的..小市場換美國大市場.(恕刪)


哈哈哈哈…
你看看這思維
美國都沒說給我們什麼好處,自己就把褲子脫光讓人剛還說爽。
吃瘦肉精長大的豬仔
長得快肥肉又少
賣相遠比不吃瘦肉精長大的豬仔好
一旦有人開始使用
不用的養殖戶在成本上根本無法競爭
這個就像使用類固醇的運動員體能遠勝一般運動員
如果不強力禁止
要台灣無良商人有良心不使用
好比放著一塊肥肉叫野狗不吃一樣
是不可能的事
看到了
原本以為怎麼管制又開放
應該是寫不含萊克多巴胺豬才對

查了以前管制乙類受體素
開放美牛含萊克多巴胺的過程

原來是管制藥證
沒有藥證就沒原料無法製成萊克多巴胺的藥品飼料
所以官員才說台灣豬不會使用瘦肉精

無奸不商啊
蔡英文你這樣真的太缺德!!
美豬就算了,連飼料用藥也開放 這到底為她及民進黨有什麼好處?
piwu0547 wrote:
吃瘦肉精長大的豬仔長(恕刪)


青菜有農藥殘留,
雞肉都是打抗生素生長激素,
河魚有工業污染
海魚有重金屬殘留
豆類有基改
米有爐渣,

隨便買個零食
各種防腐劑,著色劑,甜味劑,乳化劑,風味香料
吃個東西真難啊
lup wrote:
看到了原本以為怎麼管...(恕刪)


那是官員的說法...但是問題很大....

以職責來區分:

人吃的“商品”歸衛服部管理,所以標準是衛服部訂立。

農林漁牧食品成為商品前的生產過程歸農委會管理。

那麼,進口的美豬、美牛是商品? 還是商品前的生產過程?

因此,照道理說,農委會根本不用脫褲子放屁去修改這個管理規範。刻意的把萊克多巴胺排除?

嘴巴上講不開放藥證...沒錯,台灣對藥品是正面表列,所以有管制藥證的申請。沒有核准的就是不能在台販售,“可能”也不能使用....

但是...
藥品用途的萊克多巴胺可不可以私人購買?

其次,飼料沒有正面表列管理,所以你養的雞、豬、牛....你高興給牠吃飼料玉米、松茸、人參、紅麴....沒有限制。

那麼,能不能餵食在國外已經混有萊克多巴胺的飼料?

農委會的公文修正方向是沒有禁止“使用”萊克多巴胺,只是靠藥證申請排除萊克多巴胺....

將來,若是有台豬被驗出含有萊克多巴胺,請問要罰? 不罰?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