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為什麼大家這麼反對同性戀?


xilats wrote:
胖子不會否認自己是...(恕刪)


有 30cm 也不可恥啊, 要不要把大小也標到身分證上去呢?

Rillifane wrote:
年輕一輩在真實生活...(恕刪)


那算我是老一輩的吧

本來同性戀不干我的事

甚至覺得不支持的人有問題

但是01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已經為人父母

為了下一代

我反對同性戀
我就是改善社會風氣、風糜萬千少女、刺激電影市場、玉樹臨風的整人專家胡真、英文名字胡真!
Rillifane wrote:
年輕一輩在真實生活...(恕刪)

這是現在社會環境的影響
這些年輕人在以前的年代
大多不會變同性戀
即使現在的同性戀者
以前是異性戀的大有人在
所以同同為什麼要往下紮根
從小開始教
就是要提早洗腦
才能擴大同志族群
同性戀沒有小孩,然後強迫教育異性戀的小孩,
我生的小孩為什麼要接受你的教育?
Rillifane wrote:
有 30cm 也不...(恕刪)

如果女性以此當擇偶標準
我不反對啊

在身份證上標同性戀異性戀
是方便同性戀找伴侶
有什麼不好
你們為什麼要反對
難道你們歧視同性戀以同性戀為恥
梦回东厂 wrote:
現在又不是封建社會...(恕刪)


愛情與性交是不同議題
你喜歡同性或是異性那是不影響其他人就沒差

但應該教小朋友肛門是用來大便的不要放任何東西進去
男男可以用各種形式互相尻尻就好
我遇過比較激進的同性戀朋友,年紀比我小7~8歲,剛認識時還蠻溫和的客氣的,不過後來知道我是支持一男一女的異性婚姻,好像變得我是有問題的一樣,覺得他是不被接受的... 就像狼群天生就是會狼嚎,鳥類天生就是會飛翔一樣,我也只是順照我對異性是喜歡的感覺呀! 同理,同性朋友一定也有天生就喜歡同性的,我們也尊重,但是否也該尊重異性戀的大多數朋友呢? 尊重不只是同性戀朋友的專利,請大家用公投來決定我們的下一代! 以上心得!!

asddsaasddsa wrote:
我遇過比較激進的同...(恕刪)


請問如果公投的結果跟同性戀所期待的相反
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公投其實不用這麼在乎....
賴神都說了公投只當參考,政府決策有自行考量

同意結婚,但是不同意國小性教育教導
我是不知道現在的國小啦
但是記憶中以前國中才教,正常發育男性國中才會開始正視兩話題
所以國小教不是很奇怪嗎?可以教導尊重同性戀者,但是不可倡導,
就如同同性戀者不喜歡別人跟他(她)們說異性戀才是正常的
梦回东厂 wrote:
現在又不是封建社會了...(恕刪)


就一群小粉紅之類的
未開化的人在反對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