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誇張的侵門踏戶 日人腳踢台南慰安婦銅像


sogo5370 wrote:
...我就跟中共聯手處置釣魚台的姿態

日本很緊張

美國爸爸也很緊張

只得趕緊讓步..(恕刪)


我記得美國一出聲說,我美國才是戰勝國,我說釣魚台誰管就誰管,
中共就不敢再囂張
我看到馬英九又從一壘的壘線走回投手丘上了...
以進化史來看,膝蓋是不著地的,可為何1450總是跪著說話?
這個才是真正的日本人的劣根性
喜愛日本的哈日族們很愛被踹嗎
當你們在砍前人的雕像、潑漆,自己都不尊重自己的歷史,被人欺負也只是剛好,而且立這個雕像也是民進黨的意思,也不是全民的意思,這新聞我倒覺得也沒有那麼憤慨,畢竟只是一個雕像,人踢他是人比較痛,雕像也不會的痛,而且怎麼會有日本人刻意去踢他,而爆出新聞,我個人會認為這件事是經過刻意安排的,可能選舉快到了,會再出現什麼怪新聞,我也不會覺得奇怪。
被料中了,府方裝不知道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