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賠償立院損失 學生:給立委承擔贖罪

代議政治崩壞,指的是藍營強渡關山,還是綠營消極不審?

cyhm wrote:
其實上次總統府被撞的時候我就有這個疑問, 他們為什麼要在古蹟裡面辦公?

像這些被定為古蹟的建物不應該被拿來做日常使用吧? 何不參考美國那樣去買一塊地建成首都特區,然後中央一級機關全部搬離台北市. 一來可以依維安需求建造, 二來遇到暴民抗議的時候不會影響到一般民眾.

像那些文化部員工嫌新莊太遠不願意搬的就強制退休......(恕刪)



其實我也贊成目前中央機關包括總統府另尋地點重蓋,
目前的古蹟建物就讓他真的當成古蹟維護,要當成展覽館也可以。

但是你想可能嗎?
真要這樣有有一堆人說政府浪費錢了..
現在真的是學生證最好用,
所以,我合理懷疑這次的學運真正的幕後主使者是各個招生不多的學校
當大家見識到學生證的威力後,就會趕快來學校報名,以便取得學生證,
這樣招生不足的學校就解套了,不用被退場了
所以以後只要有人自認為代議制度崩壞就可以佔領國會?? 而且也主張他人承擔?? 這不是未來的獨裁者那什麼才叫獨裁?

我認為代議制度根本就是這批人搞壞的....只有接受我的條件...否則不談判不對話..
凸歸台灣 wrote:
太陽花學運進入第10...(恕刪)


錢的問題不是問題,帆哥只是喊聲募個款,隨隨便便都可以建個新的立法院了 ~
-------------------------------------
我比較在意的是如果判刑要坐牢,他是不是也要立委諸公贖罪呢?
好奇問一下~~~


如果要登基大典~~~到底是廷帝登基還是帆帝登基阿!!!!那後面垂簾聽政的英女皇會把權力下放嗎???



如果他們沒公開說明,逐條審查,那算不算黑箱作業呢?????

學生中能人眾多, 讓學生自己來維修, 至少工程費就可以省去工資的部分, 只剩下材料費.

一來學生可以當作實習機會, 二來真的動手做恢復環境比口水戰或筆戰來的有實質意義.

有哪些科系可以派上用場?

桌椅: 室內設計, 建築, 土木...

電信電腦設備: 資工, 電機, 機械, 電子 ...

國旗: 服裝設計 ...

其他: 待補...
立委這幾天沒上班先捐這幾天的薪水,剩下的兩黨和學生一人一半,我想學生那邊要募到賠償金應該不是甚麼難事,認同的就捐,這樣應該爭議會小一點,不過以現在的情況來說最好的回答應該是:謝謝,我現在還沒有心思想到那些細節~~~~,可見他還太嫩~~~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