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hm wrote:其實上次總統府被撞的時候我就有這個疑問, 他們為什麼要在古蹟裡面辦公?像這些被定為古蹟的建物不應該被拿來做日常使用吧? 何不參考美國那樣去買一塊地建成首都特區,然後中央一級機關全部搬離台北市. 一來可以依維安需求建造, 二來遇到暴民抗議的時候不會影響到一般民眾.像那些文化部員工嫌新莊太遠不願意搬的就強制退休......(恕刪) 其實我也贊成目前中央機關包括總統府另尋地點重蓋,目前的古蹟建物就讓他真的當成古蹟維護,要當成展覽館也可以。但是你想可能嗎?真要這樣有有一堆人說政府浪費錢了..
凸歸台灣 wrote:太陽花學運進入第10...(恕刪) 錢的問題不是問題,帆哥只是喊聲募個款,隨隨便便都可以建個新的立法院了 ~ -------------------------------------我比較在意的是如果判刑要坐牢,他是不是也要立委諸公贖罪呢?
學生中能人眾多, 讓學生自己來維修, 至少工程費就可以省去工資的部分, 只剩下材料費.一來學生可以當作實習機會, 二來真的動手做恢復環境比口水戰或筆戰來的有實質意義.有哪些科系可以派上用場?桌椅: 室內設計, 建築, 土木...電信電腦設備: 資工, 電機, 機械, 電子 ...國旗: 服裝設計 ...其他: 待補...
立委這幾天沒上班先捐這幾天的薪水,剩下的兩黨和學生一人一半,我想學生那邊要募到賠償金應該不是甚麼難事,認同的就捐,這樣應該爭議會小一點,不過以現在的情況來說最好的回答應該是:謝謝,我現在還沒有心思想到那些細節~~~~,可見他還太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