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8

風力發電與太陽能發電,是否只是一場謊言?

好圖狼 wrote:
扯這麼多要幹嘛。就一句話就解決。在台灣要發展風力發電與太陽能發電不是為了發電
是為搞錢

如果離岸風電這麼不堪一擊,

反對者就不用靠造謠,欺騙,以及無法自圓其說的矛盾來攻擊離岸風電.



盧秀燕強調發展光電 堅決反對核電廠設台中

馬英九日前表示解決藻礁最好的辦法就是重啟核四電廠,並有學者提議可以考慮將
核電廠設在台中,中國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對於相關議題避談,今天則在市政
會議上表示,增加太陽能光電,才是台中市府的目標,強調發展綠能是政策方向

會後,盧秀燕臨時受訪回應說,能源是“中央”政策,只要“中央”有意考慮在台中興建
核電廠,她都堅決反對,但目前未有相關規劃,謝謝。

盧秀燕近日拒絕回應核能議題,引發民進黨人抨擊,今天特別強調增建光電,似有意
轉移焦點止血。

護藻礁議題讓“重啟核四”討論再度浮上枱面,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指出,核四封存是
馬英九的決定,馬英九則稱重啟核四不是技術問題,是政治問題,解決藻礁爭議最好的
辦法就是重啟核四,更有學者評估核四廠遷移至台中市的可能性。

盧秀燕今天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對於核能議題避談,但在主持會議致詞時強調,發展
綠能才是市府的施政方針。

盧秀燕表示,她過去就以“光電倍增,回饋公益”為政見,原本計畫從2019年到2022年
4年間要達到倍增目標,去年底已達標99%,目前提出光電3倍增計畫,挑戰新目標。

  盧秀燕指出,原先計畫目標是2022年光電發電量要達353KW,不過因為建置
進度超前,去年已經達352KW,提前達標,市府持續推動光電願景,希望2022年
光電發電量可以達到1000KW,打造綠能城市
stunmaker wrote:
如果離岸風電這麼不堪一擊,
反對者就不用靠造謠,欺騙,以及無法自圓其說的矛盾來攻擊離岸風電.


盧秀燕強調發展光電 堅決反對核電廠設台中

您的說法非常呼籠喔!

離岸風電是否不堪一擊
跟台中市發展光電
風牛馬不相及喔!

其次
藍的對核電口徑不一致....表示藍的黨內還有民主
綠的就是蔡英文獨大....底下口徑一致得不成人樣

況且
現成的核四廠不用
為何還要蓋在台中?....莫名其妙!
學者故意挖坑給盧秀燕跳
盧秀燕連中火都反
反核電廠也是剛好而已!

蔡英文反核四卻重啟國民黨一手蓋好的老舊核三
就是蔡英文有經手核四一段時間
深知不能用就是不能用....會不會心裡有鬼?
stunmaker wrote:
你是否要檢舉他?
2021-05-01 2:16 #529

跳針
跳針
跳針

認為不對的是您!
光會在這裡喊的也是您!
roachc wrote:
離岸風電是否不堪一擊
跟台中市發展光電
風牛馬不相及喔!

眼睛不好沒關係,我再幫你弄清楚點.

看清楚人家在說什麼,在回應什麼.


好圖狼 wrote:
扯這麼多要幹嘛。就一句話就解決。在台灣要發展風力發電太陽能發電不是為了發電
是為搞錢

他說兩件事,我就回兩件事,我知道你一次看不清楚,我再貼第二次

好圖狼 wrote:
扯這麼多要幹嘛。就一句話就解決。在台灣要發展風力發電太陽能發電不是為了發電
是為搞錢

他說兩件事,我就回兩件事,我知道你二次看不清楚,我再貼第三次

好圖狼 wrote:
扯這麼多要幹嘛。就一句話就解決。在台灣要發展風力發電太陽能發電不是為了發電
是為搞錢
roachc wrote:
跳針

iijima_ai 指控本人斷章取義,我反問他何處斷章取義?
若是斷章取義,那原意到底是什麼?

iijima_ai 至今不敢回答.



iijima_ai wrote:
如果要引述別人文章,就把文章完整貼出來。
斷章取義的行為只是顯出你的詞窮、理盲。

哪裡斷章取義? 哪裡斷章取義???

請你拿出證據.




這位魯拉拉拉是不是正高調宣揚離岸風電要兩兆?



如果我斷章取義,請問魯拉拉拉高調宣傳離岸風電電費,究竟是多少?
二十兆? 兩百億? 兩千萬? 請你回答.
而魯拉拉拉為什麼要公然說謊兩兆?


這位chiashin是不是正高調宣揚離岸風電要兩兆?
並高調宣揚兩兆電費,代表發電量高達215億度?



如果我斷章取義,請問chiasin高調宣傳離岸風電發電量,究竟是多少億度?
500億度? 100億度? 20億度? 請你回答.
而chiashin為什麼要捏造發電量215億度?


截圖中這位仁兄是不是正高調宣揚離岸風電要兩兆?



如果我斷章取義,請問截圖中這位仁兄高調宣傳離岸風電收購價,究竟是多少?
二十兆? 兩百億? 兩千萬? 請你回答.
而這位仁兄為什麼上節目造謠離岸風電要兩兆? 目的為何? 你是否要檢舉他?
stunmaker wrote:
為什麼要公然說謊兩兆?

您在這裡喊30遍300遍也是廢話啦!

如果有算業績還說得過去
roachc wrote:
您在這裡喊30遍300遍也是廢話啦!

確實有這種可能,
無論我問幾次,iijima_ai至今都不敢回應,可能再問300遍也一樣.
stunmaker wrote:
確實有這種可能,無論(恕刪)



風力發電在台灣真的不行
太陽能在夏天還好 , 台北冬天還是不行
iijima_ai wrote:
根據台電資料風力發電(恕刪)




這些腦袋有業障的綠障們
所提的 鼻孔發電 用愛發電
應該是比 風力發電 太陽能發電
更適用台灣
stunmaker wrote:
你眼睛不好沒關係,我(恕刪)



我再強調一次.。。。。扯這麼多要幹嘛。就一句話就解決。在台灣要發展風力發電與太陽能發電不是為了發電
是為搞錢
  • 6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