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player wrote:
憲法法庭癱瘓無法行使職權
我們的大法官真是白癡,之前一年都沒想到五個人就可以開會,經過了一年多才想起來原來八個人可以踢掉三個五個人就開會。
這點小事想了一年多才想到,還好死不死跟行政院長想到不副署不執行差不多時間,真是好巧合喔!
兩件事情都能夠拖一年多,然後在相差不到三天之內,行政院長以及大法官們都突然領悟到了,怎麼說呢!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這你還能看得下去,真的被三民自洗腦洗得很徹底喔!
內文搜尋
mopplayer wrote:
憲法法庭癱瘓無法行使職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