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 ~~~ 藍白不要瞎搞!!請以爭取民意為首要目標!! 為了反綠而反,將會失去民心 !!

樓主沒有去選藍白黨的黨主席,真是浪費了。小弟也想聽聽樓主的看法,如何能讓民進黨,能繼續延續大罷免大失敗的氣勢,在2026和2028輸到光屁股。
pgn
pgn 樓主

把泛綠拉過來~~~~

2026-01-06 19:59
JOB HO wrote:
如果現在的做法正確,那之前一年都不釋憲是為什麼呢?難不成之前一年這些大法官們都是笨蛋?

很明顯他們知道之前要用合法的方式,使用大罷免來翻轉朝小野大的情況,結果事與願違,現在直接玩賴皮,搞行政權獨大視法律為無物。

最要命的還是有你這一類的人,認為這種做法好棒棒,真是令人感到不幸。


中國網軍,您這不是在事後諸葛?倒因為果?憲法法庭癱瘓無法行使職權,受害者永遠都是大多數的民眾而已!再說一次,憲法法庭大法官同時適用《憲法》和《憲訴法》!
您不用一直鬼打牆惡意揣摩別人,敝人沒興趣,呵呵。

本樓以下開放,中國網軍繼續跳針:


謝謝指教!
JOB HO

不敢面對問題,只能重複的一直說一加一等於三,真是笑死人了。青鳥真就是青鳥,沒救了

2026-01-06 17:22
JOB HO

對於唾面自乾,這樓樓主演藝一百分。

2026-01-06 17:31
pgn wrote:
很明顯的, 藍白再以...(恕刪)



民進黨 蔡易餘 林宜瑾要修改兩岸關係條例
國民黨都說要放行了
結果都自己撤案了
到底誰才是中國的同路人啊?
mopplayer wrote:
憲法法庭癱瘓無法行使職權

我們的大法官真是白癡,之前一年都沒想到五個人就可以開會,經過了一年多才想起來原來八個人可以踢掉三個五個人就開會。
這點小事想了一年多才想到,還好死不死跟行政院長想到不副署不執行差不多時間,真是好巧合喔!

兩件事情都能夠拖一年多,然後在相差不到三天之內,行政院長以及大法官們都突然領悟到了,怎麼說呢!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這你還能看得下去,真的被三民自洗腦洗得很徹底喔!
該是把國會改革案再一次提案出來了,修正追究行政官員說謊的責任,這一點都沒做,難道是因為傅崑萁在的原因
pgn wrote:
很明顯的, 藍白再以...(恕刪)


好了啦,要藍白乖乖當橡皮圖章明說就好,辛苦你打一堆字
pgn
pgn 樓主

不用當橡皮圖章!而是要有正確的策略~~~~總預算在院會三讀時卡就好,何必委員會就不審,搞臭自己????

2026-01-06 20:01
pgn wrote:
藍白無法有效論述與主導輿論,就去硬推爭議法案,這是反殺自己。自以為是的盲目,卻不順著民主遊戲的規則玩,那只會一直輸,尤其是全國性的選舉~~~


這樣不是正合你意.....
pgn
pgn 樓主

綠營那麼多問題,為何國民黨還會輸那麼多次?? [囧]

2026-01-06 20:04
JOB HO

很多民眾聽到抗中保台就上頭,加上國民黨整天被罵舔共通匪。

2026-01-06 20:21
pgn wrote:
立法院各委員會趕快審吧!!

委員會審查好,最後等院會三讀。在這同時,立法院藍白,繼續針對原住民禁伐補償、軍警待遇優化以及老農津貼加碼等案,給行政院壓力。


不要被仇綠昏了頭,戰略戰術都錯誤~~~~~

總預算可以等院會三讀再卡,不是大家的觀感會較好?

現在預算先在委員會快快審查,刪減甚麼說清楚講明白,爭取民意,爭取支持,這個都不想做、不會做??

藍白要把未來勝選擺第一,沒有重回執政,就是失敗~~~~~


JOB HO

執政黨法律案不鳥你,你又要在野黨讓總預算過,那乾脆直接在野黨解散算了。已經講了很多次,按照去年的預算繼續執行,所有的人都會過得好好的。

2026-01-06 20:23
JOB HO

還是強烈建議你多發幾篇文,好好說說什麼是不副署不執行,什麼是五個大法官就開會。這種恬不知恥的事情不值得你好好開罵嗎?

2026-01-06 20:26
JOB HO wrote:
執政黨法律案不鳥你,你又要在野黨讓總預算過,那乾脆直接在野黨解散算了。已經講了很多次,按照去年的預算繼續執行,所有的人都會過得好好的。


所謂 " 執政黨法律案不鳥你,你又要在野黨讓總預算過 " ------- 這種報復沒意義,也不是就事論事,一碼歸一碼吧!你以為多數中間選民會贊成在野黨這樣做嗎? 拿回執政權,藍白才能翻轉,才算是找回公道!!~~~~
JOB HO

還是再說一遍,請你多用心力告訴你的親友,所謂的不副署不執行以及5個大法官開會是怎麼回事,讓人了解到執政黨的不公不義,至於預算案按去年的,大家日子過得還是很好的

2026-01-08 16:54
JOB HO

程序正義是重要的,第一步不對,請糾正回到第一步。

2026-01-08 16:57
JOB HO wrote:
已經講過了,按照去年的預算一切都會過得好好的什麼事都沒有。


去年甚麼事都沒有?結果是大罷免都成案,然後一路挨打;要不是最後靠著中間選民認為仍然要有制衡,以及原本藍營選區的優勢,哪會過關!?

不要忘記了,政黨支持度,國民黨與民眾黨一直都在民進黨後面! (參閱:政黨支持度)
pgn
pgn 樓主

不是平白給過,而是卡的點要正確!也要給自己存些道理站得住~~~~~[敲碗]

2026-01-08 21:30
老老章

那卡點在哪裡才正確?...在野黨那裡沒道理?...

2026-03-14 20:33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