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三立不演了,恢復全面攻擊姿態

哈哈,新台灣火上加油
感覺比看疫情新聞好看
joewang2003 wrote:
都不怕有報應欸???(恕刪)
有標案~無神論
人家有的是背景 ~ 我只有背影 ~ 而且還很淒涼
不知道這間多一粒電視台裡面有沒有確診的員工或是高層?海董這幾天不知道有沒有帶女一元上MT討論疫情?這家爛電視台在台灣的存在就是一個爛。
台北市民最偉大之處=沒有單一政黨能對其集團洗腦!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