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naut wrote:..........(恕刪) 台猪農去美國投資養猪回銷台灣.美國土地大更適合畜牧..很好的策略....台美雙方得利....提點對台有利的好嗎?這不行那不行...難怪國民黨不行了...
a70569929 wrote:台猪農去美國投資養猪回銷台灣.美國土地大更適合畜牧..很好的策略....台美雙方得利....提點對台有利的好嗎?這不行那不行...難怪國民黨不行了... .......................什麼叫做糧食自給率你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