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方儉專欄:假缺電害死台灣

棒球迷出來打球吧!
mlee wrote:
棒球迷出來打...(恕刪)
2好3壞等三振!!
麻煩還堅定反核立場的出來喊個聲阿.
mlee wrote:
棒球迷出來打球吧!(恕刪)

WBC 沒進八強,他早就回家了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