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浪人 wrote:
樓主的立場是哪邊?
恩 會講自己中立的
通常都是...你懂得~

pgn wrote:
在台灣的預算制度下,總預算原則上不能像一般法案那樣「分批、分段」審議通過,但實務操作上有一些變通方式,可以讓藍白減少被砲轟,減少失分----------



pgn wrote:
總預算卡著,只是給綠營很好的藉口去攻擊藍白亂台而已;不要以為沒有殺傷力!
委員會加速先審,對施壓沒差,但對民眾觀感有差~~~~


pgn wrote:
1. 延遲審查中央政府總預算案 ------ 以目前的理由卡住總預算案審查,是名不正言不順的!絕對會變成藍白自己害自己,更多中立的選民將棄藍白!!
2. 財劃法爭議 ------ 都是政府的錢,一般人民會很在乎是編在中央或地方? 別以私心搞鬥爭了,此爭議就是要協調、要折衷!這件事,會是藍白綠皆輸!!
3. 公教退休年金停砍爭議 ------ 藍白要知道,這件事對年輕人,甚至是多數選民來說,基本上是扣分的!現在處理這案,就是送分給民進黨!為何不多等幾年,讓所得替代率再降一些,2028 年以後再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