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美國權威兵推:中國慘敗138艘軍艦被摧毀,美日保護下,台灣損失最小!

大馬1251 wrote:
依據兵推兩個航母戰鬥...(恕刪)


因為海戰空戰的主力是美國航母戰鬥群和日本艦隊
所以主要損失都是美日比較多

當然中共的損失是最多的
就算這兵推是認真的,兩艘航母上有1萬多人加上幾百架戰機的飛行員,美國人得死多少 ?
双标很容易被揭穿打脸。至于不要脸天下无敌的鼠辈,怎麽造谣鬼扯,也不会感到愧疚不安,因为那是他的职业。
EricChang

覺醒青年說這一萬人都跳船逃生了

2023-01-10 8:49
纯洁的男人 wrote:
美國權威兵推:中國慘敗138艘軍艦被摧毀,美日保護下,台灣損失最小!


日本也出兵嗎?那中國就沒理由不打日本了

可能台灣還沒拿下來,日本就變中國一個自治區了

對中國言,台灣屬於內政問題,

而日本參戰就屬於他國侵略.你覺得日本有這個膽嗎?
台灣的水電基礎全毀,卻只犧牲3500人。

最有可能符合這情況的是開戰不久後就投降了。
纯洁的男人 wrote:
中國海上封鎖?
美國來一半就好,6個航母戰鬥群開來,中國怎麼封鎖?


6個航母群...乾脆把華南華東地區打下來好了!
說話真的要經大腦啊~

中共是渡海作戰,那美國呢?那是渡洋作戰!
打仗就是錢,別說第七艦隊願意幫多少忙
如果動用到6個航母群,一定會影響到其他艦隊與區域的維穩
這麼遠開過來跟老共打到底是什麼戰略?
最後這筆錢老美會要誰買單?!
這不是夢,這純粹是腦洞大開幻想文!!
生命自有平衡之道
纯洁的男人 wrote:

有一點可以肯定

就是中國動武的話,美國日本都全力保護台灣
從這場兵推中就可以看出



為何從「虛擬的」兵推,就可以看出,美日在「現實世界」中會全力保護台灣?
stollen

塔綠斑的幻想[笑到噴淚]

2023-01-10 10:39
纯洁的男人 wrote:
因為海戰空戰的主力是...(恕刪)

如果台灣地區損失這麼少
那還延長兵役做啥
大家爽爽看戲就行了阿

要符合該兵推只有一種可能
美日SB在外面拋頭顱灑熱血
然後塔綠斑躲在井底自慰
這個兵推先不說他只是其中最樂觀的一種
他還要有前提
1.美軍馬上派軍隊過來
2.日本開放基地給美軍使用
3.大陸只有一個軍區參戰, 其他都在旁邊看

請問一下發生的可能性??
男人40一隻嘴

還有人在佔領佔領佔領的,三國志玩太多了。還是退役軍官咧,可笑。

2023-01-10 16:49
PainterJ

我可以原諒你外行。[笑]

2023-01-10 17:08
別想那麼多..
美國最多二艘航母來附近..
但每一艘都離1000公里以上..
老共真的要打台灣..當然用無人機先來炸電力設備.
然後夜間再派幾架飛機當靶..讓你發射防空飛彈..
老共也有衛星,只要看到夜間火光點就可立刻標位打防空飛彈區..
也不用多久..防空區可能都被打掉或彈藥用光
加上..我們一開战就沒有補給..海域都被封了.可不像烏國一樣有大後方可用
..
不管怎樣..
明明這是老美要你多買飛彈的說詞
看來今年又可多多買幾千億來護台了
yurue wrote:
美日在「現實世界」中會全力保護台灣?


兵推就是用來決定要不要打用的 ....

像慘敗、慘勝之類的結果,美國應該都不會想打 ....

台積電都已經搬去美國了!台灣不值得美國損失兩艘航母。何況跟中國打,還有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可能 ....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