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的男人 wrote:美國權威兵推:中國慘敗138艘軍艦被摧毀,美日保護下,台灣損失最小! 日本也出兵嗎?那中國就沒理由不打日本了可能台灣還沒拿下來,日本就變中國一個自治區了對中國言,台灣屬於內政問題,而日本參戰就屬於他國侵略.你覺得日本有這個膽嗎?
纯洁的男人 wrote:中國海上封鎖?美國來一半就好,6個航母戰鬥群開來,中國怎麼封鎖? 6個航母群...乾脆把華南華東地區打下來好了!說話真的要經大腦啊~中共是渡海作戰,那美國呢?那是渡洋作戰!打仗就是錢,別說第七艦隊願意幫多少忙如果動用到6個航母群,一定會影響到其他艦隊與區域的維穩這麼遠開過來跟老共打到底是什麼戰略?最後這筆錢老美會要誰買單?!這不是夢,這純粹是腦洞大開幻想文!!
別想那麼多..美國最多二艘航母來附近..但每一艘都離1000公里以上..老共真的要打台灣..當然用無人機先來炸電力設備.然後夜間再派幾架飛機當靶..讓你發射防空飛彈..老共也有衛星,只要看到夜間火光點就可立刻標位打防空飛彈區..也不用多久..防空區可能都被打掉或彈藥用光加上..我們一開战就沒有補給..海域都被封了.可不像烏國一樣有大後方可用..不管怎樣..明明這是老美要你多買飛彈的說詞看來今年又可多多買幾千億來護台了
yurue wrote:美日在「現實世界」中會全力保護台灣? 兵推就是用來決定要不要打用的 ....像慘敗、慘勝之類的結果,美國應該都不會想打 ....台積電都已經搬去美國了!台灣不值得美國損失兩艘航母。何況跟中國打,還有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