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相當核四1.85倍發電量的大潭電廠只花五年完成

Zioso777 wrote:
大潭發電廠。
2001年開始興建,2006年開始商轉
發電容量:4,984MW
(未來三接會在擴增發電機組,增加3,000發電量,總計2.95倍核四)

核四興建二十餘年
發電容量:2,700MW

台灣搞核四的這二十年間
台灣已經蓋完的電廠,相當於好幾倍核四發電


排大量甲烷加速地球暖化你覺得很得意...

你敢確定不漲電費嗎??
2018 發生 815停電時, 政府表示未來要分散發電源
以避免類似狀況發生時, 對供電穩定造成過大的衝擊

結果3年後卻是把既有的大發電廠繼續擴充容量??

根據台電未來10年的規劃, 10年後 全世界最大的前三大火力電廠將會都在台灣

目前台灣雖然人均排放名列世界前茅,但至少前面還有一些國家挺著
總碳排因為人口較少,所以也不明顯

可是10年後,如果環保組織檢討世界各國的碳排來源
結果一查之下發現全世界前三大規模的火電廠都在台灣
那台灣就真的紅了, 到時候我們就可以喊 Taiwan Can Help
過客4112 wrote:
2018 發生 815(恕刪)


早就發現了
只是他們透過管道不管是抗議還是怎樣的
資訊都不會到台灣而是中南海
至於是為啥就不用多說了吧
然後當然是某些人自以為的這樣還是很環保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過客4112 wrote:
2018 發生 815(恕刪)


不用十年,上兩個禮拜就有英文國際新聞說台灣零碳排排名下降了
如果覺得我寫得不錯,請支持贊助bc1q34sycp6kez3ulrq9mqmd5zm7casnx6l
每次看到 甚麼拼裝車議題 就真的覺得 台灣人真的好騙到不行

天真的以為 一個廠 所有東西都是出自同一個廠商嗎? 全世界哪個廠不是拼裝起來的???
過客4112 wrote:
2018 發生 81...(恕刪)

不會從大國檢討起,
鐵定先找小國開刀
畢竟,國際社會靠實力說話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