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凝夜 wrote:連打疫苗還是打安慰劑都不知道,這樣就能吹噓打高端沒副作用好棒棒 吹噓施打後無副作用.當時就一堆人質疑疫苗實驗者不該私自透漏給媒體,更何況有可能是打安慰劑,無副作用也不代表疫苗施打後情況.
skywalker7263 wrote:前副總統陳建仁晚間在臉書公布,他接獲通知,他參加高端疫苗第二期臨床試驗,他打到的是安慰劑。他表示,七月十四日接獲通知,該臨床試驗是在接種第二劑(疫苗或安慰劑)後九十天才會告知個別受試者所打的是疫苗或安慰劑,而他打的是安慰劑。 前劑打啥不重要重要的是 接著 建仁副總統 會打啥疫苗?高端? AZ ? 莫德納 ? 還是BNT?以建仁之前那樣支持國產疫苗應該會加入高端後續延展實驗吧不然就是口說支持 身體卻很正直啊
前幾天高端很兇的說要告記者時,還大聲說10月才會對受試者解盲現在,前副總統說他知道他打的是安慰劑,高端急忙宣稱:搞了個延伸性計劃,參加者可以個別解盲那所有4000位受試者都有收到通知有這個延伸性計劃?還是只通知前副總統⋯
陳建仁是前副總統,依然在政治圈走跳,可以說身居要職,單獨告訴他打的是安慰劑完全沒問題,意思就是告訴他"額外想辦法保護自己"。事關國家安全,要是他被感染,行政核心成員就可能全部被感染。 不要學舔共媒體、媚共名嘴在那邊小題大作,隨之起舞沒有比較厲害。 有沒有獨立思考的腦子,從這點就看的出來。 另外,他有膽子出來試打,即是明白疫苗要自產,不能讓中共國控制,國民黨、新黨的要員有人敢試打嗎?
eanck wrote:陳建仁是前副總統,依(恕刪) 從你的話看不出你有甚麼獨立思考,就是普通的綠腦邏輯和思維而已看看你說了啥?"可以說身居要職,單獨告訴他打的是安慰劑完全沒問題""事關國家安全,要是他被感染,行政核心成員就可能全部被感染。那一開始打AZ或是BNT之類就好啦,還測甚麼高端?
這種見人只會替藥廠行銷,完前違背科學精神,不顧人民死活。不做第3期試驗沒有保護力還吹捧。德國 CureVac 疫苗3期大型試驗顯示保護力只有47%,不能取得歐洲認可。全世界政府、醫學專家鬥士白癡?台灣最厲害?【比爾蓋茲投的mRNA疫苗三期試驗失敗!德國CureVac新冠疫苗保護力僅47%意外落馬】出處:信傳媒(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28193 )skywalker7263 wrote:參加高端疫苗試驗 前(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