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以前我覺得核四三千億是天文數字, 現在發現是我見識少

新冠肺炎疫情
蘇貞昌提出6300億紓困

現在已經是用千億為單位了是嗎??

拿10分之1買疫苗
問題都解決了
他們或許認為可能沒有下一次了,現在要先撈一筆大的。事後趕快移民以免被。。。。。。
人生在世五十年 與天長地久相較 如夢又似幻一般
shukae wrote:
600億到1兆500...(恕刪)



經過這一波的操作,民進黨至少可以把300億放到自己口袋,這樣就可以確保未來100年都是由他們執政。
這些錢
可以分我一些嗎???
坦白講, 超過一個數字後 。。

我都覺得像天文數字了。。

所以整天幾億幾兆我都無感。。

因為不屬於我。。。

你過幾天再問我 政府哪邊花多少?

我的回答應該是 "很多錢 好幾億吧"

或許我麻痺了。。。 用個尾數打醒我。
shukae wrote:
蔡英文總統昨日再加碼宣布,將特別預算追加部分從1000億提升到1500億元,讓整個紓困規模提升到1兆500億元



乾你娘哩
1兆500億元???????????????????????????
我他媽一毛都沒拿到!
感謝政府, 我現在聽到兆都無感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