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講, 超過一個數字後 。。我都覺得像天文數字了。。所以整天幾億幾兆我都無感。。因為不屬於我。。。你過幾天再問我 政府哪邊花多少?我的回答應該是 "很多錢 好幾億吧"或許我麻痺了。。。 用個尾數打醒我。
shukae wrote:蔡英文總統昨日再加碼宣布,將特別預算追加部分從1000億提升到1500億元,讓整個紓困規模提升到1兆500億元 乾你娘哩1兆500億元???????????????????????????我他媽一毛都沒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