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翻天 wrote:韓粉離開國民黨,這樣...(恕刪) 我覺得郭董有點過頭了,初選輸了,你就大方支持贏的人,下次你還是有很大的機會,現在跑去支持它黨,下次你要出來選總統,是要無黨無派,還是又回來要國民黨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