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0134 wrote:
堅持mitHtc加油...(恕刪)
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 其三HTC的廠子不大阿! 大家都擠在一起,做的流程還很混亂 ,這種廠子完全無法跟在大陸的電子代工五虎相比 … …問題多多
還有開始進入安卓市場的時候機海戰術過於氾濫 ,偏偏又不是大廠 ,競爭者越來越多的時候,問題就暴露出了
gray48816 wrote:
哪裡重生?
當初賣winphone賣到整個手機部門賣給微軟再出支950後就G了
隔兩年出了安卓N1平板沒人鳥~當兵機智障106與207都賣得比N1好
再隔兩年的今天弄個高通430的中低階機與3310復刻智障機
還沒開始賣哪叫重生?
雷聲大雨點小~這種標準化量產的普通規格~與N1有87%像~
除了貼牌子~連外型都沒有NOKIA的血統在...誰會買?
HTC在智慧型手機市場這塊~現況再怎麼慘也是屌打NOKIA
OppoSKY wrote:
HTC 三股勢力崛...(恕刪)
Ste100 wrote:
U,,,一直強調外表,,...(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