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宏達電賣了上海廠 為走更長遠的路

eric0134 wrote:
堅持mitHtc加油...(恕刪)


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 其三
HTC的廠子不大阿! 大家都擠在一起,做的流程還很混亂 ,這種廠子完全無法跟在大陸的電子代工五虎相比 … …問題多多

還有開始進入安卓市場的時候機海戰術過於氾濫 ,偏偏又不是大廠 ,競爭者越來越多的時候,問題就暴露出了

gray48816 wrote:
哪裡重生?
當初賣winphone賣到整個手機部門賣給微軟再出支950後就G了
隔兩年出了安卓N1平板沒人鳥~當兵機智障106與207都賣得比N1好
再隔兩年的今天弄個高通430的中低階機與3310復刻智障機
還沒開始賣哪叫重生?
雷聲大雨點小~這種標準化量產的普通規格~與N1有87%像~
除了貼牌子~連外型都沒有NOKIA的血統在...誰會買?
HTC在智慧型手機市場這塊~現況再怎麼慘也是屌打NOKIA

奇怪,那我另一半手上的NOKIA 6,難道不是NOKIA?
目前網路上罵的人不少,貼牌啦!430啦?......等.

不過銷售反應好像還可以,
中國那邊據說賣了100萬以上,
台灣雅虎奇摩第一批預購完售,
個人是有點期待NOKIA7或8啦!

OppoSKY wrote:
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恕刪)


小弟不才接觸過iphone生產。著實有讓我震撼到。
在那之前我只接觸過pc生產。
相較之下那個亂那個慢。
跟本就是石器時代跟現代的差異。
後來有跟htc產線的朋友接觸。
光他口頭形容我就快受不了了。
我對htc落後的三明治非模組化的內構設計就已經很質疑了。
不說那樣光訊號互相干擾。廢熱互相傳遞。
肯定不好組裝這是一定的。
Htc產線的實際狀況更令我傻眼。
別說成為拒絕往來戶。絕對不買htc手機。
生產跟設計一日不變革。Htc永無再起之日。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OppoSKY wrote:
HTC 三股勢力崛...(恕刪)

以售價來看,最高是iphone,
然後就到三星、華為、HTC,三者屬同一檔,
下面一堆中下價的中國手機。

而在三星、華為、HTC中,以HTC的技術水平最低。
death0101 wrote:



剛開始還以為在...(恕刪)

笑了
生死只是件閒事
makeinhk wrote:
以售價來看,最高是i...以售價來看,最高是iphone,
然後就到三星、華為、HTC,三者屬同一檔,(恕刪)

三星、華為、HTC,sony,lg也算,
HTC就和台灣過去十幾年來的電子業許多企業一樣,漸漸走入歷史了

十幾年前沒有什麼好擔心的,畢竟當年隨時有新產業新明星會跳出來

現在呢? 大家能講的只有TSMC了,而且還是張忠謀健康無虞下的台積電

連聯發科都有點抖,剩下來的明星企業不管是大立光鴻海都先被冠上血汗的字眼

想到以後的就業市場就很抖啊....沒有什麼新興的大公司了
宏達電賣了上海廠...(恕刪)

如果HTC不是MIT,那我買ASUS等的台廠品牌就好了..何必拘泥於此!
ก็็็็็็็็็็็็็็็็็็็็กิิิิิิิิิิิิิิิิิิิิก้้้้้้้้้้้้้้้้้้้้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