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藉一例一休亂漲價? 政院下周約談鬍鬚張

空心菜統政府又再耍寶
垃圾生技股炒翻天
政府還不去約談
還在吃法國菜嗎
垃圾
汽油一公升漲一百元好了~

反映中油台塑的人事成本~萬歲~


反正油貴就不要加油~大家走路多健康~
藍天再現 wrote:
藉一例一休亂漲價?...(恕刪)

反應成本-泡咖啡有什麼用
找金控喝咖啡有用
是因為他們跟你共和國
靠的是你的政策在賺錢
而鬍鬚張可是靠合法壓搾勞動力
與進貨成本在賺血汗錢
物價與勞動成本增加
自然是找消費者開刀
難不成能跟金控一樣
找政府右手拿錢補倍數價差

田螺含水進冰箱
不敢漲的是夜市攤販
陸客沒了
進貨成本漲
不景氣影響讓逛夜市的變少
就算來逛的也出手縮缸
沒必要需求的點心副食品類的攤販
更不敢漲
怕漲了就直接永久收攤
人手需求高的主食類也好不到那去
以前月休四天
新制要月休八天
看到鬍鬚張敢漲價
只說了一句
真好

現在夜市情景就跟房市一樣
印証了一句古語
人何寥落鬼(空攤)何多
iijima_ai wrote:
乾脆成立一個'不當...(恕刪)


不用來 "乾脆" 這招啦 ~ 同樣的邏輯,闖紅燈罰則乾脆死刑好了,這樣不就沒人敢闖紅燈了?凡事何必引申到很遠的地方呢?
有這種心態~ 公平會設假的...國家機構也該裁掉,全部任由市場經濟嗎?
街頭詩人 wrote:
汽油一公升漲一百元好了~

反映中油台塑的人事成本~萬歲~


反正油貴就不要加油~大家走路多健康~

事實上在 2008 金融海嘯的那些年

石油每桶美金百多元,電視喊到 200 元

中山高的路上,確實是現在的車輛數的 ...

我是感覺約 1 / 10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水云 wrote:
只需要印出 法令改變 前 的 勞動成本表格 一張紙 + 法令改變 後 的 勞動成本表格 一張紙
兩張紙搞定


不需要兩張,只要一張就行了,而且九家業者用同一張.

約談勒,,,只是要上新聞演演過場而已.




補充說明一下,很多人看不懂,,,

105年9月時薪120元.
間隔三個月.
106年1月時薪133元.
破費阿 wrote:
不用來 "乾脆" 這招啦 ~ 同樣的邏輯,闖紅燈罰則乾脆死刑好了,這樣不就沒人敢闖紅燈了?凡事何必引申到很遠的地方呢?
有這種心態~ 公平會設假的...國家機構也該裁掉,全部任由市場經濟嗎?




店家做生意本就是願者上鉤,嫌貴你可以不消費!時間久了店家自然撐不下去,這就是自由市場!
跑去查這東西本來就是莫名其妙... 我今天滷肉飯想賣1000台幣 政府也管不著....

現在民生必需的 油 水 電 瓦斯 都漲...怎不查這些???
因為政府是東家!他說得算...

街頭詩人 wrote:
汽油一公升漲一百元好...(恕刪)



麻煩搞清楚狀況好嗎?汽油屬於民生所需的必要物資,除了電動車之外所有的汽機車都需要加油才能動,這種當然有必要去管控價格,滷肉飯、粉圓、鍋貼..這些又不是非吃不可的東西,價格若真貴了自然想吃的人就會變少。
不准商家漲價,管人家賺太多?那你政府要不要去跟Apple說,規定IPhone只能賣多少錢?賣太貴賺太多的話,我政府就要罰你呀?!
真是個腦殘政府!





那個牛肉麵節的幾百塊牛肉麵要不要降價啊?分析成本為什麼賣這麼貴?那個法餐跟紅酒要不要降價啊?
這種很一般的店家,政府有那個權力給人家約談?
我記得壟斷或特許經營的行業,在有聯合漲價行為下才能約談吧
比如賣汽油這種的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