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ystem wrote:
台灣人真的奇怪,「...(恕刪)
油罐車、聯結車及砂石車等大型車裝左右邊死角警示器(發出聲音警示)很難嗎? 現在休旅車都嘛前也裝, 後也裝的......看看要不要立法強制裝而已啦! 沒那麼難!!
還是繼續用人命來抵?
而且, 聽說不少這種車的駕駛會故意把受害者壓死, 然後再辯稱「沒看到或不知道壓到人?」, 如果有警示器, 就沒有理由狡辯了, 被無故壓死的人也會變少!!
強制安裝吧,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wengmingmai wrote:
大車就是設備再好,...(恕刪)
明明大車的死角多,為何賭命去拼大車駕駛會注意到自己並且禮讓小車(含機車、腳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