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見微知著, 韓國人的民族性 & 他們的成功

韓國真是一個高尚的民族
東西便宜又高科技
文化悠久又流長
男的帥女的美
地理風水樣樣好

hayashilinger wrote:
01越來越會刪文了這...(恕刪)
韓國自殺率全球最高,
不能因為看到一則消息就以偏概全認為哪一國人怎麼樣
每一個國家有好有壞
每一個人不也是?
JoJoLife wrote:
認同, 我導行就是...(恕刪)


說穿了就是要有好處,那算什麼挺?

韓國品牌也不是一開始就強的

他們壓榨韓國人民然後東西算便宜一點,有比較好嗎?

人家在講團結,你還是以利益為優先
不知道是拿了多少好處?
有人骨氣還真不值錢

風城小畢 wrote:
現代真的很照顧自己...(恕刪)


456年級生應該很清楚 大家以前都很挺國貨
但台灣商人怎麼官商勾結欺負台灣人的
這不用贅述吧...
美牛韓國也是第一名輸入國 並非如此排外

我相信宋慧喬只是不想惹麻煩

反正她也不缺錢
抵制韓國?

我們連抵制頂新都做不到了

別笑死人了
稱讚敵手就是沒骨氣?就是賣國賊?
台灣狹隘的地域觀念真的很可怕!

用公司與公司之間的競爭來想,商場上的比拼是真劍勝負,刀刀見血......輸的人回家關起門來大罵贏的人奧步出賤招,而不去思考自家產品出了甚麼問題賣不贏敵手........每次看到每次罵,然後自己公司營運不好,員工餓肚子眼看公司將倒........還是繼續罵.....這樣對手公司有很大機會可能被罵倒!

1997年韓國人民排隊捐黃金給國家(政府),為的是讓政府拿錢去還外債!
2009年盧武鉉僅僅因為受賄調查就跳崖自殺!

反觀台灣呢?當國家即將破產時台灣人會如何表現?........跟希臘差不多算好的,有能力的人捲包袱移民,剩下想跑跑不了的再來號稱共存亡!而A錢全球第二名的前總統卻發動一堆人要求特赦!

現階段真的不用比,台灣輸太多了........心情真的很沉重!

瘋狂的松山老傑克
shinobi450 wrote:
不然依照此邏輯,
以前德國納粹屠殺不少猶太人
那代言德國雙B或保時捷的不就……
哪那麼多歷史包袱?
累不累啊?...(恕刪)




可能 Shinobi450 您的修為比較能放下,
很多人大概都還做不到, 您所謂的 ”歷史包袱”
我有耳聞, 如果談到希特勒 在二戰對猶太人做的事,
有些德國人是會覺得 “很丟臉”
我還求證過, 曾問一個英國人(50多歲)
(混血:爸爸英國,媽媽德國, 但在英國長大,標準英國人)

問他是否有 “德國人覺得很丟臉的” 的情況,
他的回應據他所知是有的, 但, 他自己還好, 因為他是英國人,

但是, 相信還是有很多德國人跟您一樣, 修為是比較能放下的
rockerdondon wrote:
呼應標題,要討論韓國...大家認同這樣的成功嗎?(恕刪)

其實日本人也好不到哪裡去,東芝夏普還不是作假帳?我在國外時也被日本人插過隊!!!!

98亞洲金融風暴時,很多韓國人還捐出黃金!台灣人咧?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