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Life wrote:認同, 我導行就是...(恕刪) 說穿了就是要有好處,那算什麼挺?韓國品牌也不是一開始就強的他們壓榨韓國人民然後東西算便宜一點,有比較好嗎?人家在講團結,你還是以利益為優先
稱讚敵手就是沒骨氣?就是賣國賊?台灣狹隘的地域觀念真的很可怕!用公司與公司之間的競爭來想,商場上的比拼是真劍勝負,刀刀見血......輸的人回家關起門來大罵贏的人奧步出賤招,而不去思考自家產品出了甚麼問題賣不贏敵手........每次看到每次罵,然後自己公司營運不好,員工餓肚子眼看公司將倒........還是繼續罵.....這樣對手公司有很大機會可能被罵倒!1997年韓國人民排隊捐黃金給國家(政府),為的是讓政府拿錢去還外債!2009年盧武鉉僅僅因為受賄調查就跳崖自殺!反觀台灣呢?當國家即將破產時台灣人會如何表現?........跟希臘差不多算好的,有能力的人捲包袱移民,剩下想跑跑不了的再來號稱共存亡!而A錢全球第二名的前總統卻發動一堆人要求特赦!現階段真的不用比,台灣輸太多了........心情真的很沉重!
shinobi450 wrote:不然依照此邏輯,以前德國納粹屠殺不少猶太人那代言德國雙B或保時捷的不就……哪那麼多歷史包袱?累不累啊?...(恕刪) 可能 Shinobi450 您的修為比較能放下,很多人大概都還做不到, 您所謂的 ”歷史包袱”我有耳聞, 如果談到希特勒 在二戰對猶太人做的事,有些德國人是會覺得 “很丟臉”我還求證過, 曾問一個英國人(50多歲)(混血:爸爸英國,媽媽德國, 但在英國長大,標準英國人)問他是否有 “德國人覺得很丟臉的” 的情況,他的回應據他所知是有的, 但, 他自己還好, 因為他是英國人,但是, 相信還是有很多德國人跟您一樣, 修為是比較能放下的
rockerdondon wrote:呼應標題,要討論韓國...大家認同這樣的成功嗎?(恕刪) 其實日本人也好不到哪裡去,東芝夏普還不是作假帳?我在國外時也被日本人插過隊!!!!98亞洲金融風暴時,很多韓國人還捐出黃金!台灣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