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8

火滅了

斷章取義是你的強項囉!
我在這棟樓講了幾次在高雄當兵吧!
或許,你爬前面五百樓你會發現,我還在高雄工作過。
至於海水淡化,我當兵洗澡水就是這東西。
台灣每年都在吵缺水,上個月幾座水庫見底了,顧面桶遷台70年,執政60年,怎麼沒把海水淡化應用在生活上??
roachc wrote:
既然「在高雄當兵」跟...(恕刪)
可以弱弱的說一下
怎麼沒留在高雄工作
ecco007 wrote:
斷章取義是你的強項囉...(恕刪)
我是有問必答,不像某人只會顧左右而言他,就像當兵時有個單位專做抓耙子,這種人連正期班的軍官都討厭。
"$$$"
king_hsueh2007 wrote:
可以弱弱的說一下怎麼...(恕刪)
所以,高雄市目前270萬人,若像姓韓的喊爽的喊到要成長到500萬人,那麼海水淡化,還是蓋水庫,那一個比較合理??

xxK小妹xx wrote:
成本太高https:...(恕刪)
ecco007 wrote:
所以,高雄市目前27...(恕刪)

高雄不太可能會成長到500萬人

水庫我記得以前有說要建

但是後來不曉得為什麼

就不了了之了
你是當保防的喔
為什麼不待在高雄
ecco007 wrote:
我是有問必答,不像某...(恕刪)
xxK小妹xx wrote:

高雄不太可能會成長...(恕刪)

但有機會成長到200萬人以下.............倒過來看喔
整天政治來政治去! 不煩嗎?!
  • 4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