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章取義是你的強項囉!我在這棟樓講了幾次在高雄當兵吧!或許,你爬前面五百樓你會發現,我還在高雄工作過。至於海水淡化,我當兵洗澡水就是這東西。台灣每年都在吵缺水,上個月幾座水庫見底了,顧面桶遷台70年,執政60年,怎麼沒把海水淡化應用在生活上?? roachc wrote:既然「在高雄當兵」跟...(恕刪)
水庫在國民黨中央執政要該美濃水庫啊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7%BE%8E%E6%BF%83%E6%B0%B4%E5%BA%ABxxK小妹xx wrote:高雄不太可能會成長到...(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