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8

火滅了

ecco007 wrote:
美濃水庫先蓋吧

實在不想再打您的臉,
雖然曾經在高雄當過兵,
一定是混吃等死
您根本對高雄完全不瞭解,

上一次的『高雄拓寬馬路』臉已經腫一次,
這一次要腫成豬頭了

我也不是高雄人,
但是至少我知道一些小常識
1.
美濃水庫要不要蓋是中央政府(經濟部)的問題,
不是高雄市政府的責任,
您連這個簡單常識都不懂
2.
美濃水庫要蓋的是國民黨政府,
不蓋的是民進黨政府,
您現在提美濃水庫,
到底是在黑韓還是打民進黨中央政府?

美濃水庫
美濃水庫,是臺灣一座計畫中的水庫,計畫位址位於高雄市美濃區,2001年擱置、2009年重啟興建計畫、2016年又擱置至今。

1993動工:國民黨李登輝
2001擱置:民進黨陳水扁
2009重啟:國民黨馬英九
2016擱置:民進黨蔡英文

3.
這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
因為民進黨拒絕美濃水庫,
高屏溪的豐沛水源無法留住,
高雄又不能沒有水可用,
於是有了「越域引水」工程,
把高屏溪的水引入曾文水庫以便高雄地區也可以用,

結果2009(馬政府)莫拉克颱風時導致小林村滅村,
民進黨一窩蜂抨擊馬英九,
到最後卻猛然發現是2003年扁政府(謝長廷院長)發包動工的,
民進黨馬上全部閉嘴不敢再吭聲!
-----------------------------

我誠心建議您
還是別再來討論高雄的事務了
比較不會對不起您的良心
哈哈哈!
十幾年後高雄人口不要說500萬啦
保270萬就阿彌陀佛
roachc wrote:
您提這件事很可笑!台...(恕刪)
你麻幫幫忙,
高雄要住500萬人,水從那裏來,喝海水也是選項之一囉
roachc wrote:
實在不想再打您的臉,...(恕刪)
高雄直接被台中比下去
tomplua wrote:
108.5.7更新...(恕刪)
你是打大多數全台灣當過兵的人的臉囉!!!
我當兵雖然不是混死等死,該做的事還是要做,最重要的是要奉公守法,但是能混就混,安平退伍即可,你當過兵嗎????

退伍太久了,現在軍人都在營區外面閒混嗎?還去了解關心高雄市況咧。

[
roachc wrote:
實在不想再打您的臉,...(恕刪)
ecco007 wrote:
現在軍人都在營區外面閒混嗎?還去了解關心高雄市況咧。

既然「在高雄當兵」跟「瞭解高雄」無關,
那~您提去高雄當過兵來證明您懂高雄不是很可笑嗎?

事實上,您對高雄的熟悉度低得令人驚訝!

ecco007 wrote:
高雄要住500萬人,水從那裏來,喝海水也是選項之一

既然不瞭解高雄,
講這麼多廢話有啥用?

其次,
『製造海水淡化水占以色列國內用水量的40%』....充滿嘲諷口吻,只是再度證明您的無知
海水淡化

海水淡化需要大量能量,所以在不富裕的國家經濟效益並不高。
製造海水淡化水占以色列國內用水量的40%。

不是「可能不可能」,僅是「划算不划算」
ecco007 wrote:
十幾年後高雄人口不要說500萬啦
保270萬就阿彌陀佛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妳我不知道能再活多少年?

引用李遠哲的話:
蔡英文說2025以後的事是下一代的事。
談改善空汙 李遠哲:總統說是下一代的事

蔡總統當然會否認:
蔡英文:我沒有這樣說

賴神 vs 蔡
李大師 vs 蔡

總有一邊說謊,
問題是兩邊都是國家級的大人物....毋湯喔!

至於詹順貴?
深澳環評案已經信用破產了,
這些話不看也無所謂。
詹順貴:我得出來說句公道話
cruiser58478 wrote:
雖然不及某位熱心的台...(恕刪)


韓總有做事
但是還不夠
應該要做的更好
尤其不要拋棄高雄
tomplua wrote:
韓總有做事
但是還不夠
應該要做的更好

認同您這些話,
所以我在前面就說過,
我不贊成韓去選總統。

其實更大的罩門在於「韓沒有班底」,
就像蔡英文一樣沒有班底,
沒有班底的領導人不是騎馬而是被馬騎!
自貿區
需要硬體與軟體的支持
交通建設與政策鬆綁
沒有總統參選人重視高雄人的未來
所以我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我是高雄人


tomplua wrote:
韓總有做事但是還不夠...(恕刪)
  • 4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