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o007 wrote:
美濃水庫先蓋吧
實在不想再打您的臉,
雖然曾經在高雄當過兵,
一定是混吃等死

您根本對高雄完全不瞭解,
上一次的『高雄拓寬馬路』臉已經腫一次,
這一次要腫成豬頭了





我也不是高雄人,
但是至少我知道一些小常識:
1.
美濃水庫要不要蓋是中央政府(經濟部)的問題,
不是高雄市政府的責任,
您連這個簡單常識都不懂

2.
美濃水庫要蓋的是國民黨政府,
不蓋的是民進黨政府,
您現在提美濃水庫,
到底是在黑韓還是打民進黨中央政府?
美濃水庫
美濃水庫,是臺灣一座計畫中的水庫,計畫位址位於高雄市美濃區,2001年擱置、2009年重啟興建計畫、2016年又擱置至今。
1993動工:國民黨李登輝
2001擱置:民進黨陳水扁
2009重啟:國民黨馬英九
2016擱置:民進黨蔡英文
3.
這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
因為民進黨拒絕美濃水庫,
高屏溪的豐沛水源無法留住,
高雄又不能沒有水可用,
於是有了「越域引水」工程,
把高屏溪的水引入曾文水庫以便高雄地區也可以用,
結果2009(馬政府)莫拉克颱風時導致小林村滅村,
民進黨一窩蜂抨擊馬英九,
到最後卻猛然發現是2003年扁政府(謝長廷院長)發包動工的,
民進黨馬上全部閉嘴不敢再吭聲!
-----------------------------
我誠心建議您
還是別再來討論高雄的事務了
比較不會對不起您的良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