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要點臉??誰才是不要臉???四年,好啦給你8年,高雄要500萬人,離目標還有230萬人,你覺得可能嗎?反正,現在推中央,拿到執政權推在野。 skypoemhxz wrote:自己好好看看從去年1...(恕刪)
ecco007 wrote:韓國瑜說是小小積水...(恕刪) 1、既然永安工業區不是高雄管轄,妳扯到韓身上幹什麽?有沒有淹水都不是韓的責任。2、網上看來看去就那麽一小段的壹個畫面,拍長點啊,讓大家看看淹水有多厲害。不是更可以把韓打倒?要不妳來一段永安區大淹水的畫面,讓我們感受下?
ecco007 wrote:誰才要點臉??誰才...(恕刪) 呵呵,如果妳不眼瞎,妳應該可以看出自去年11月起高雄人口的趨勢瞬間扭轉。妳以為是阿拉丁神燈,叮一下就全變出來了?韓國瑜說了多少次,我都聽見是10年到400~500萬人。而且這也應當指的是常住人口,而不是僅限於在籍人口。經濟突破,機會增多,人口和財富自然會遷移,這是很簡單的常識。自經區、大機場、觀光開發等等都可以帶來人口增長,方向早已很明確。深圳1980年時候才3萬人,有人說以後會一千萬人,有人信麽?可是深圳2000年的時候700萬人,2010年的時候1000萬人,今年已經1250萬人。燕雀安知鴻鵠之誌。不要用平庸的眼光去嘲笑別人的遠望。很可笑也很可憐。
你知道台灣10年後多少人口??拿強國來跟台灣比,1988天安門事件,當時北京都是平房,現在咧,不要跟強國比啦!何況時空背景不一樣,現在深圳要成長到2000萬人,你覺得有可能嗎?拿桃園來講比較實際啦!工廠要搬回來,目前取決於中美貿易,桃園人口倍增是因為工業,2000年時龜山鄉有100多家上市公司總公司在那裏。工業產品幾乎走水路,靠大機場人口增不多,觀光業在台灣難啦更不用說高雄。現在開放東南亞國家免簽來台觀光,那些人很多在旅館當服務業。skypoemhxz wrote:呵呵,如果妳不眼瞎,...(恕刪)
台灣不是中國或北韓,政黨輪替或是無黨籍的輪流當總統是常態。何況隕石掉落在馬路砸出一個大洞,工業區外聯絡道路淹水,一個推前朝,一個推中央。想也知道那天不幸在朝有錯一定推在野,但是就是不敢推給強國。還有自經區變成自盡區現在是心經區,阿彌陀佛。 01forever wrote:你是未來人嗎?還沒發...(恕刪)
ecco007 wrote:想也知道那天不幸在朝有錯一定推在野,但是就是不敢推給強國。 前面這句話是現在進行式不過這個『朝』是指中央後面這句話剛好相反,什麼都是中國(我不會像妳那樣稱為強國)的錯假韓粉 IP 來自中國,妳可以有很多想像,IP 來自農委會內部,陳也可以辯解為個人行為,Kolas 可以假日發言,黃重諺自己說的話小英可以不必處理,台灣人都是傻瓜,只有您最英明ecco007 wrote:還有自經區變成自盡區現在是心經區 您這句話讓我想到,一群高中教英文的女老師,口中一直『英精』『英精』『英精』『英精』的
skypoemhxz wrote:有沒有淹水都不是韓的責任。 所以我再三告誡他說話要按照天理良心!如果韓就任後有動過永安工業區的基礎建設(例如道路、排水..etc)淹水了可以怪韓沒做好,如果韓尚未更動到永安工業區的基礎建設,什麼都沒做就淹水了,不怪前朝要怪誰?這是基本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