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8

火滅了

誰才要點臉??
誰才是不要臉???
四年,好啦給你8年,高雄要500萬人,離目標還有230萬人,你覺得可能嗎?

反正,現在推中央,拿到執政權推在野。
skypoemhxz wrote:
自己好好看看從去年1...(恕刪)

ecco007 wrote:
韓國瑜說是小小積水...(恕刪)


1、既然永安工業區不是高雄管轄,妳扯到韓身上幹什麽?有沒有淹水都不是韓的責任。
2、網上看來看去就那麽一小段的壹個畫面,拍長點啊,讓大家看看淹水有多厲害。不是更可以把韓打倒?

要不妳來一段永安區大淹水的畫面,讓我們感受下?

ecco007 wrote:
誰才要點臉??誰才...(恕刪)


呵呵,如果妳不眼瞎,妳應該可以看出自去年11月起高雄人口的趨勢瞬間扭轉。

妳以為是阿拉丁神燈,叮一下就全變出來了?

韓國瑜說了多少次,我都聽見是10年到400~500萬人。而且這也應當指的是常住人口,而不是僅限於在籍人口。
經濟突破,機會增多,人口和財富自然會遷移,這是很簡單的常識。
自經區、大機場、觀光開發等等都可以帶來人口增長,方向早已很明確。

深圳1980年時候才3萬人,有人說以後會一千萬人,有人信麽?
可是深圳2000年的時候700萬人,2010年的時候1000萬人,今年已經1250萬人。

燕雀安知鴻鵠之誌。不要用平庸的眼光去嘲笑別人的遠望。很可笑也很可憐。
你知道台灣10年後多少人口??
拿強國來跟台灣比,1988天安門事件,當時北京都是平房,現在咧,不要跟強國比啦!
何況時空背景不一樣,現在深圳要成長到2000萬人,你覺得有可能嗎?
拿桃園來講比較實際啦!
工廠要搬回來,目前取決於中美貿易,
桃園人口倍增是因為工業,2000年時龜山鄉有100多家上市公司總公司在那裏。

工業產品幾乎走水路,靠大機場人口增不多,觀光業在台灣難啦更不用說高雄。
現在開放東南亞國家免簽來台觀光,那些人很多在旅館當服務業。
skypoemhxz wrote:
呵呵,如果妳不眼瞎,...(恕刪)

ecco007 wrote:
入主中央,什麼都沒...(恕刪)

你是未來人嗎?
還沒發生你都在講
台灣不是中國或北韓,
政黨輪替或是無黨籍的輪流
當總統是常態。
何況隕石掉落在馬路砸出一個大洞,
工業區外聯絡道路淹水,
一個推前朝,一個推中央。
想也知道那天不幸在朝有錯一定推在野,但是就是不敢推給強國。


還有自經區變成自盡區現在是心經區,阿彌陀佛。
01forever wrote:
你是未來人嗎?還沒發...(恕刪)
ecco007 wrote:
想也知道那天不幸在朝有錯一定推在野,但是就是不敢推給強國。

前面這句話是現在進行式
不過這個『朝』是指中央

後面這句話剛好相反,
什麼都是中國(我不會像妳那樣稱為強國)的錯

假韓粉 IP 來自中國,妳可以有很多想像,
IP 來自農委會內部,陳也可以辯解為個人行為,
Kolas 可以假日發言,
黃重諺自己說的話小英可以不必處理,
台灣人都是傻瓜,
只有您最英明

ecco007 wrote:
還有自經區變成自盡區現在是心經區
您這句話讓我想到,
一群高中教英文的女老師,
口中一直『英精』『英精』『英精』『英精』的
「高雄發大財」
skypoemhxz wrote:
有沒有淹水都不是韓的責任。

所以我再三告誡他說話要按照天理良心

如果韓就任後有動過永安工業區的基礎建設(例如道路、排水..etc)
淹水了可以怪韓沒做好,
如果韓尚未更動到永安工業區的基礎建設,
什麼都沒做就淹水了,
不怪前朝要怪誰?

這是基本常識。


〝高雄真慘,以後永遠綠色執政〞新一波主打

標記一下


你可以像瘋狗一樣對周圍的一切憤憤不平‧可詛咒你的命運‧但是等到最後一刻到了之時‧你只能輕輕放手
  • 4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