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9

2019年8月,韓國瑜任內高雄又淹水啦

樓主昨天還有登入阿, 是真心在關注高雄嗎?
liquidgroove990 wrote:
樓主昨天還有登入阿,(恕刪)

昨早上,晚上都有登入紀錄
是沒臉見人?
liquidgroove990 wrote:
樓主昨天還有登入阿, 是真心在關注高雄嗎?

因為水退了...樓主就不見了。

水淹不過輪胎高,積水說成淹水,我看下次真的颱風來了,樓主又會興憤得衝出來懷念韓國瑜!!!

樓主只能期待下次颱風大淹水~~
54088上任了
當兒子的豈敢多廢言
高雄台南有滿滿的幸福

alou21 wrote:
高雄台南有滿滿的幸福(恕刪)



別嘴啦 高雄台南一遍祥和 陽光明媚 其他都是假新聞
貓老闆
樓主應該有淹水的第一手情報,希望能儘快無私分享
別這樣~~或許對樓主來說
這滿滿上來的不是水,是幸福啊~~~
換了市長感覺就是不一樣
juneblue1977 wrote:
別這樣~~或許對樓主(恕刪)


水帶財 大家要懂啊

發大水就是發大財的節奏
貓老闆
看到韓粉來回覆這篇真是太爆笑了
-1450大軍,台獨份子、華獨份子、一中一台、世界大同
  • 4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