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groove990 wrote:樓主昨天還有登入阿, 是真心在關注高雄嗎? 因為水退了...樓主就不見了。水淹不過輪胎高,積水說成淹水,我看下次真的颱風來了,樓主又會興憤得衝出來懷念韓國瑜!!!樓主只能期待下次颱風大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