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hl4su3a8cl3 說『忠烈祠』供奉屠殺戰犯!!!

傲笑憐 wrote:
你說到重點了~現在的法律是這樣畔的:除非你能證明你的ID可以連結到你的實體

否則侮辱ID是沒罪的 


我只想看看這個人的........

是不是跟這些人一樣.....



bcmpxij wrote:

血口噴人,民進黨支持者都是你這種德性??

可憐吶~


青鳥本來就沒有腦子 不然˙為什01發帖子都被罵爆?
人家可是忠實信徒~~




















宗教是精神鴉片
hl4su3a8cl3 wrote:
殺人魔蔣介石不就被供奉嗎?

顯然北七鳥不知何謂「戰犯」
跪舔日本倒是一流

「戰犯」(War Criminal)是指在戰爭中違反國際法、犯下嚴重罪行的人,必須接受司法審判以負起責任。歷史上的國際戰犯定義:指策劃、發動侵略戰爭或在戰爭中虐待戰俘、滅絕種族及屠殺平民者。

歷史審判:最著名的是二戰後的「紐倫堡審判」與「東京審判」。例如,日本前首相東條英機等甲級戰犯,便因發動侵略戰爭與重大暴行遭國際法庭定罪。

日本供奉的甲級戰犯就是殺人魔
不僅僅二戰
當初日本也殺了成千上萬的台灣人
青鳥連個屁都不敢吭







大家來看看這個h咖
敢不敢回應大馬這位仁兄

我看這個h咖 是不敢回應的了
hl4su3a8cl3 wrote:
freedo...(恕刪)

詞窮了嗎?
hl4su3a8cl3 wrote:
殺人魔蔣介石不就被供奉嗎?



你是說川普右後方那位嗎? 他什麼時候變成殺人魔了?





還是這位跟美國現任總統艾森豪站在一起這位?
六藝君子 wrote:
hl4su3...(恕刪)

這個h咖
已經不敢再回話了

被諸位打臉打到翻
hl4su3a8cl3 wrote:
殺人魔蔣介石不就被供...(恕刪)

殺的好,就是沒殺乾淨
這是蔣最大的錯誤,留了一堆自願慰安婦(的後代)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