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萬安答錄機

01newbie wrote:
這叫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懂嗎?

這個民進黨也是一樣的啊!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貪污腐敗!

蟾蜍青鳥也是一樣!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愚蠢無知!
Disturbia wrote:
國小默寫應該都100...(恕刪)


小紅書D仔~今年在拚KPI?
ltelung

Disturbia 小紅書D仔真搞笑,繼續扯啊~[笑到噴淚]

2026-06-23 17:51
best6888

KPI?你一直檢舉刪文刪留言,你KPI還沒達標?

2026-06-23 19:44
其實觀察每個候選人的答話和邏輯思考及施政質詢,都能看出誰勝任。沒事就出來抹黑、抹紅、嘴砲的,一看就知道無法適任。
best6888 wrote:
就不知是那個笨蛋崩潰了
猛檢舉刪我文跟留言?

喔!我的文被刪這麼多
原來是你這笨蛋崩潰檢舉喔?
既然你承認了,我就不多說啥了~


你可以在下發繼續發表你的笨蛋崩潰言論
wasiwawa

你這圖已經重複貼很多次.不怕被封號?喪失一個打零工的地方[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6-23 22:18
best6888

他在脆跟FB還有駐點,暫時五毛還領的到[偷笑][笑到噴淚][笑]

2026-06-24 8:47
Disturbia wrote:
怎麼會不穩?
我也看好他會上啊!
台北藍營放個西瓜都肯定會上



民進黨的外號不是西瓜黨?

專推出西瓜出來選~
Disturbia
Disturbia 樓主

嗯嗯 你說的都對!萬安西瓜

2026-06-23 18:20
best6888

嗯嗯 你說的都對!D.S.B大西瓜

2026-06-23 19:57
Disturbia wrote:
喔!我的文被刪這麼多
原來是你這笨蛋崩潰檢舉喔?
既然你承認了,我就不多說啥了~


喔!我的文跟留言被刪這麼多
原來是你這笨蛋崩潰檢舉喔?

果然是你...我就知道是你
真相大白了

既然你承認了,我就不多說啥了~
各位...發文跟留言有被小人檢舉偷刪的
心裡有數了吧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