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台灣漁民的真實心聲,看到五星紅旗就安心!

Harvey norman wrote:
兩岸同屬一中的前提是相互的尊重對方的領海!
沒有此前提,那都叫惡意侵略

你自己說中華民國的漁民有沒有跑到別國的經濟海域?

你不要人家就拿走 這麼簡單
Harvey norman wrote:
兩岸同屬一中的前提是相互的尊重對方的領海!
沒有此前提,那都叫惡意侵略

你自己說中華民國的漁民有沒有跑到別國的經濟海域?


綠憨是在說日菲畫好的台灣經濟海域嗎?

tommy_kang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6-22 9:46
很好笑。

2024年:澎湖漁船「大進滿88號」遭中方扣押事件事件時間:2024年7月2日晚間。事發地點:金門料羅灣東北方外海(屬中方領海內,但為兩岸共同作業海域)。事件經過:澎湖籍漁船「大進滿88號」在進行捕撈作業時,突遭2艘中國海警船強行登檢並強押帶回中國福建圍頭港。我國海巡署雖派船艇前往救援,但遭多艘中國海警船阻攔,為避免衝突擴大而未持續尾隨。中方理由:中方主張該漁船違反中國的「伏季休漁」規定,且違規使用細網具捕魚。處置結果:這起事件引發兩岸情勢高度緊張。我國農業部漁業署及陸委會隨後透過兩岸管道積極展開營救。
鐵牛CEO

任何交流都是統戰 綠憨指望民進黨政府救人嗎?[大笑]

2026-06-22 9:57
Harvey norman wrote:
tommy_...(恕刪)
國軍很努力,
政府很狗屁!!
Harvey norman wrote:
兩岸同屬一中的前提是...(恕刪)



民進黨這樣 會讓其餘人想統一

你的移民經費 湊夠了嗎
tommy_kang wrote:
國軍很努力,
政府很狗屁!


不要偷臭中華民國政府好嗎?

Harvey norman wrote:
tommy_...(恕刪)
是民進黨政府,

妳要搞清楚喔!!
笑死 自己領海送給菲日 所以跟中嗆 執政黨把自己當菲日的看門狗嗎?
crazydiamondc wrote:
你不要人家就拿走 這麼簡單


你又在偷臭中華民國人了

華國派出來告訴他

eheart wrote:
(恕刪)

日菲無視台灣,逕自在三方重疊海域啟動劃界談判
而民進黨連個屁都不敢吭,還跪舔日菲老大哥
已經完全失去立場,沒有資格GGYY

民進黨把釣魚台海域送給日本
台灣漁民自然只能依靠中國大陸

同樣的道理
中國大陸為了阻止日菲瓜分台灣EEZ
順理成章在台灣東部海域維權

因為涉及三方海權糾紛
本來就應該三方談判
以後由中日菲來喬

國際社會講究實力
台灣漁民「靠中保台」

話說.....
台日漁業協議還是國民黨馬英九政府據理力爭
否則現在台灣漁民絕對被日本欺負得更慘

民進黨只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廢物就是廢物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